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69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6-28 07:46

0
昨晚忙到十二点多,今早一起来又是忙到现在,还有一些事情没搞定,真他妈的混蛋,要是有成绩那还好,没成绩还一直霸占我的时间,都没法集中精力来弄股票,去他妈的。
坡林股王

17-06-27 22:21

0
再说一只红墙股份
6月5日可以打3板,我不敢。
6月6日我买了。
6月7日,先补仓,然后翻红时完整符合我模式,就把剩下的所有钱都干进去,但问题出在不能卖,我却翻红后卖掉前一日所有筹码,大错特错,当模式最佳点出现时,我居然做反,作死。
6月8日,开盘清仓。 
  
  
  
坡林股王

17-06-27 22:01

0
这是石化机械,还回顾一下当时的傻逼行为。
在某些朋友的角度里,5月19日会继续打板进去,我的风格模式不敢。
5月22日我本来应该开盘买进去,结果我动作慢了,一慢导致成本价提高了。
5月23日理论上应该开盘就先出局,等翻红或者收盘再搞回去,而当时我做了反T,还差点把筹码丢了,特别是跌停价跑然后跌停价附近买回来。
5月24日开盘加仓后,冲高减仓,结果一减又减太多,错在这里。
5月25日开盘跑一部分,涨停板再跑剩下的。 
  
  
  
  
  
  
坡林股王

17-06-27 21:07

0
@hzyfwqa  兄好,我发不了站内  ,我一直叫  

坡林股王
坡林股王

17-06-27 20:29

0
刚才居然被删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模式,只要不会互相影响到就行。但是最重要的是纪律性,从中也学到很多东西。早上开盘有位兄提示科锐国际,感觉这种低吸模式的思路我能力有限,没办法来纳入自身模式内,要从形态、资金流向等做一番思考吧,也有位兄是昨日买的,今天开板跑了,这已经是两种风格模式了,晚点我必须来好好消化。也有兄打板金达威,这是属于一板模式,也是一种模式,同样的我也还学不来,这说明我还很局限,必须向全能的角度前进学。而低吸中科电气又是另一种搏一搏,强势股龙头低吸,低吸风格最终应该就是盯着强势股做低吸高抛,由于我自身操作分钟级别是以日线为标准,只有开盘翻红和收盘三个买点,没办法跟其他人一样水下包括其他级别,所以收盘还会再碳元科技那里犹豫。今天再次没有我的模式股,既然交到一群能一起互相学的股友,就应该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尊重。
坡林股王

17-06-27 20:21

0
兄好,还等很久很久,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6-27 20:13

1
这是截图  淘股吧  兄台  股道纵横  的内容,借鉴一下,谢谢。
加以讨论一下,谢谢。
栖霞建设4月18日那天,我还是没有把模式修复好,当时的龙头和龙二都已经启动,金先生当时在翻红时买了栖霞建设,而我有关注,但没敢杀进去,这种情况,破板的,次日必然低开震荡,还是有红盘再跑的机会。不过有些低吸朋友在17日绿盘就低吸,然后再18日做t,也就是抓住一个好的标,就干,不同的纪律性,造就不同的买点和低吸风格吧。
5月19日石化机械,有人灵魂股风格则这天敢打板进去,而我的模式则是22日开盘干进去,然后23日开盘就要赶紧跑,不加仓有彼此的理由,然后有人地板开板后撬,也有人23日收盘搞,我就是这时搞了,然后24日开盘买,冲高跑,再到25日跑。等下我也截下我当时石化机械的单子,稍等。
坡林股王

17-06-27 19:42

0
大美女,还是有给了低吸机会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男人

17-06-27 19:41

0
坐等百万
Love曦

17-06-27 19:21

0
多好的俩个3板标的,连板都不点下。好不给力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