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居然被删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模式,只要不会互相影响到就行。但是最重要的是纪律性,从中也学到很多东西。早上开盘有位兄提示
科锐国际,感觉这种低吸模式的思路我能力有限,没办法来纳入自身模式内,要从形态、资金流向等做一番思考吧,也有位兄是昨日买的,今天开板跑了,这已经是两种风格模式了,晚点我必须来好好消化。也有兄打板
金达威,这是属于一板模式,也是一种模式,同样的我也还学不来,这说明我还很局限,必须向全能的角度前进学。而低吸
中科电气又是另一种搏一搏,强势股龙头低吸,低吸风格最终应该就是盯着强势股做低吸高抛,由于我自身操作分钟级别是以日线为标准,只有开盘翻红和收盘三个买点,没办法跟其他人一样水下包括其他级别,所以收盘还会再
碳元科技那里犹豫。今天再次没有我的模式股,既然交到一群能一起互相学的股友,就应该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