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保证以后跟帖先检查一下,免得到时这个id被封了可就不划算了,我还要把这帖子干上来。
0
又被删了,以后不截图了。
6月28日
今天盘面真是很烂,但是仍然有兄弟们操作非常出彩。
坡林股王:低吸选手,今日无模式股,手痒开盘轻仓碳元科技和金安国纪,都微亏,打了酱油。
清峰:兄瞄准点位非常准,今天盯着华鑫股份做t,成功降低成本。
9999:今天表现最出彩,开盘半仓清昨日打板的金达威,意外低开,然后半仓0轴买入煌上煌,大肉,跟着妖王混。向兄学,盯着标杆,妖王启动,顺势妖后,小弟西部建设泸天化随意。
天道:低吸粤泰股份,这里我看不懂,兄的风格一直很神秘。
十里洋场:尾盘板2571,底部涨停,祝明日吃肉,尾盘竞价300112,抄底搏次日冲高,均线位买入603326,次新大跌之中亦有反弹,半路未板。
龙十二:昨日打板科锐国际,今日大幅低开,跟众多强人一起吃面,愿兄坦然。
老马:清仓昨日低吸的中科电气,小肉,后空仓,兄纪律严明,非常沉稳。
鹏程:尾盘进珠海港,盘中错失低吸位置。
祝大家一切顺利,今日之星 9999兄 ,半仓0轴煌上煌,大肉,恭喜!祝大家再接再厉,明日共创辉煌,互相借鉴互相学。
0
欢迎,你要自己找得到咯,我这个id比较独特,都叫这个名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不知道我是否能进去交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刚才路上看到一个美女开了辆黑色5系宝马GT,不得不说有钱人的生活真好,并且有钱的人才更有条件和懂得养生和打扮!
0
一起学一起走向大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交流群不错,

可以各种互补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又是没有模式内的股,只是在几只垃圾里小仓搞一搞,
碳元科技买一点点而已,本来是打算翻红就加仓,但太垃圾了,而金安国际开盘本来不应该买,我却买了,又是错单。没有模式股,继续小打小闹,距离上次16日搞对
西部建设涨停,至今已经沉寂八个交易日了,继续耐心等待。
0
有些垃圾总是来搞些麻烦来让我处理,今天操作严格执行纪律,不能受情绪影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情绪波动太大。会造成盘中波动。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