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月份最终战绩是赚8.5%,这个月模式哪怕发挥到完美的地步,最多也就只能赚25%左右,正常操作按道理应该得赚15%左右,而我又比较垃圾,还是老犯错,才导致不足10%收益。可不管怎么说,这个月在分仓操作的情况之下,没有出现赌一把的心态,也吃到4次涨停板,控制力也提升了,这是一个优秀的超短线选手所必须具备的能力。但愿七月份真正实现时来运转,希望完整的系统模式能创造40%以上的空间,那样我才能完成赚30%的目标,加油,相信自己!
0
0
6.1联创控股 百货 当晚澄清利空
6.5
红墙股份 雄安 波段低吸
6.6
万方发展 雄安 博弈难度大
6.7
英维克 填权
6.12特力A 改革 后续低吸
6.14
煌上煌 高送转妖股沾光填权 停牌
6.16
泸天化 妖股 失败大亏
6.19
恒大高新 王者荣耀
后面再也没有
6月份比5月份接力3板少太多,成功率也下降,大阳线可当第一板顶
0
请问楼主,2个月翻倍的高人 的交割单在哪看的,给个链接
0
@无限可能 我比较愚昧,不知兄的吸2波是指日线缩量回调低吸第二波吗
0
5.2汉中精机 雄安
5.5
八一钢铁 一带一路5.12
博天环境 雄安
5.15
博深工具 雄安
5.16
恒通科技 雄安
5.19
石化机械 雄安
5.25
寿仙谷 次新股
5.26
盾安环境 雄安
有板块效应的2板做标,2板当日其他小弟一板助攻,中间可以夹杂中继阳线,次日高开,不弄一字板,直线冲板其他小弟冲高助力封第3板。逻辑为市场灵魂资金导向。
以上是我个人对5月份的接力板的看法。
接下来整理6月份。
0
兄最近不考虑吸二波吗
0
不是,日线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操作强势股,是用5分钟级别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