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低开的话我就没关注它了,它可是方向盘,理想状态应该是高开冲板才对咯,低开的话除非意外利空吧。兄你上次的
恒大高新最后应该没亏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王,我乐家具周一低开能吸吗?
0
增加两万本金,一共157294,作为7月份本金,目标赚20%加油,就以6月份赚8.5%作为我百万之路稳定盈利的开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出来网络上混,我的主轴是不会跟任何人争论,我的地盘我要怎么讲这是我的事,反正有讲垃圾话的,我删掉就行了,没必要有任何冲突。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想法都是好的!
0
经过整理,决定在几种模式不冲突的情况之下同步进行,试试看,加油,睡咯!
0
回家,等下得来对自己5月份和6月份的操作做一个总结和点评。
0
看着朋友圈动态里,一部分朋友们渐渐地都在晒孩子们的成长,另一部分老板们不断地在在晒车晒房子,这个时候如果我们不加把劲尽力去拼去成长,还在那里发霉腐烂,那实在是连垃圾都不如。2017年已经浪费了整整一个上半年,愿下半年实现逆转,从下周一开始,我会每天都记录下战绩的,我已经成长了一步,只是代价太高?!
0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操盘系统,大家都是在前进在进步,只有好的纪律性执行力,才能把该赚的都转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