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78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ve曦

17-07-04 19:37

0
昨天,打底仓,今天继续低吸到半仓,1.5的提没做,2849。明天低位继续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限可能

17-07-04 18:53

0
我乐家居卖了一半,觉得次新蛮强的,但是散户太弱。明天可能低开还要买我乐家居,或者买近期新开的次新品种,坚定信念不动摇!! 300657 古北路还没出, 603380300667 今天都是人气品种,尤其是603380都是散户封的,这说明次新思涨!!其中603380利润3500万+,年利润7000万,明显这个市值偏低。 601878 浙商也在券商里估值不高,还有 002880 市值连100亿都不到,太开玩笑了。次新次新,需要龙头,哪路游资敢搞呢?
坡林股王

17-07-04 18:44

0
@无限可能  我乐家居跑了没?
@Love曦  美女有无介绍大肉的?
坡林股王

17-07-04 18:33

0
  今日之星,仍然是银河北路,向兄学!
坡林股王

17-07-04 17:51

0
尾盘买了四分之一仓位我乐家居
坡林股王

17-07-04 12:23

0
机会还是很多很多的,不同模式不同风格而已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限可能

17-07-04 12:20

0
刘老汉太牛了,现在市场已无接力
坡林股王

17-07-04 11:58

0
昨日错过诚邦股份收盘,相当失败,有时一忙就忘记尾盘模式。今日山西焦化开盘不肯跑,反而盘中最低处才跑,最垃圾的操作了。跟不上市场节奏。 
  
  
无限可能

17-07-03 23:13

0
不入流的操作,逻辑自己都没理顺就不丢人了,一起交流学~
坡林股王

17-07-03 23:11

0
@无限可能  欢迎兄收盘来我这里也贴单记录,增加我这帖子的技术含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