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操作,真是狗屎了,郁闷了一个早上,老婆说我太容易被影响心情了。
一开始
我乐家居我是预期涨2%走人,开盘时盯着
开立医疗,理想中两个状态,低开大一点,或者高开大一点,高开的话预期打3板,低开就预期翻红低吸,结果刚刚好差不多平盘,这时就郁闷了,到底要不要翻红干,一犹豫开盘就涨,从半个点到一个多点,再到后面差不多一直在三个点,然后最后居然冲板,我一下子整个人越来越不爽,毕创科技是新股开板一直冲,所以我没敢翻红进,退而求其次,然后搞第三只,已经是今日鸡肋跟风,只好搞不足20%仓位放着。因为心情的不爽,打板
华北高速时手慢了,前面追高买1000股,后面计划再打板3000股,但一犹豫已经封版,接着开板我没挂,操作欲望降低。
我乐家居本来打算2%跑,偏偏这时有事要打电话,一下子刚好那时它掉下来我就又再次没跑。
既然没法理解市场情绪,那我就只能搞成死的纪律性操作,偏偏开立医疗如此开盘,让我傻了,直接影响了后面的操作,真是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