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79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7-05 14:07

0
垃圾我乐家居,我跑了

开立医疗,我学股市长丿兄的思路,只是我看它没高开几个点来,我就没打算打板了

华北高速怕打板时手软才硬是追了1000股进去

最后还是没打板

我乐家居垃圾货色别的次新涨上天,它如此垃圾,早上错过2%跑人,刚才1%跑了

我自身关于次新的低吸模式,被开立医疗耍了,然后应该毕创科技,没弄,最后才跟风搞了宏信电子

总之今天的操作非常垃圾,在开立医疗那里影响了心情,导致今天操作非常不顺

本来关于思路和仓位的计划预期是完整的,操作时还是犯错了,赚亏都要心安理得才对
坡林股王

17-07-05 12:04

0
之前记得也有出现过跟开立医疗类似的情况,再竞价时最后时刻被一些家伙顶上去变成平开,然后也是慢悠悠涨停,本来我的模式是先板后中继,接着板后盘中跟,再接着又中继,最终打3板,整个过程穿插打板低吸和收盘竞价买,同个思路不同阶段,为了提高成功率才不断增加规则,最终大赚小亏,守株待兔严格执行,行情能延续则机会,不延续就杂毛跑路,没想到偶尔漏网之鱼故意来跟我对着干,也是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限可能

17-07-05 11:58

0
早上上班,看着次新挺好没动,中午都绿了
坡林股王

17-07-05 11:47

0
早上的操作,真是狗屎了,郁闷了一个早上,老婆说我太容易被影响心情了。
一开始我乐家居我是预期涨2%走人,开盘时盯着开立医疗,理想中两个状态,低开大一点,或者高开大一点,高开的话预期打3板,低开就预期翻红低吸,结果刚刚好差不多平盘,这时就郁闷了,到底要不要翻红干,一犹豫开盘就涨,从半个点到一个多点,再到后面差不多一直在三个点,然后最后居然冲板,我一下子整个人越来越不爽,毕创科技是新股开板一直冲,所以我没敢翻红进,退而求其次,然后搞第三只,已经是今日鸡肋跟风,只好搞不足20%仓位放着。因为心情的不爽,打板华北高速时手慢了,前面追高买1000股,后面计划再打板3000股,但一犹豫已经封版,接着开板我没挂,操作欲望降低。
我乐家居本来打算2%跑,偏偏这时有事要打电话,一下子刚好那时它掉下来我就又再次没跑。
既然没法理解市场情绪,那我就只能搞成死的纪律性操作,偏偏开立医疗如此开盘,让我傻了,直接影响了后面的操作,真是无语。
坡林股王

17-07-04 21:17

0
@飞浪 欢迎常来
飞浪

17-07-04 20:55

0
关注学低吸之道。
skywalker89

17-07-04 20:16

0
早盘惠发股份经典的吃套模板,9:23主力竭力打压。9:20之后高位挂单的无法撤单尽没。
Love曦

17-07-04 20:08

0
行情纠结,等选出来方向在说。27号,复盘出来宏信,没敢搞,缓缓再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7-04 19:58

0
大美女今天的操作风格不大气呢,啥时来搞气势磅礴的大肉呢。女孩子就是女孩子,一丢丢这种称呼,看来也是广东人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ve曦

17-07-04 19:50

0
早盘追了一丢丢会发股份,2.5的面,吃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