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81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7-09 22:13

0
我纪律比以前好一点,还是老犯错,太焦躁了,攻击力需要加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限可能

17-07-09 22:05

0
没想到次新能这么多利空,今后和兄比纪律,管住手
坡林股王

17-07-09 21:57

0
周末忙了两天,都没业绩,而且还搞得人累。等会再来复盘包括整理周五各位兄的操作记录。
坡林股王

17-07-09 21:55

0
刚才打电话给老爸,他说40多年前高中毕业的高中同学弄了个同学会和基金会,这么多年没联系,都是一些老人家了,那时一个班有六十多人的。刚才打完电话挂电话,才突然意识到我好久都忘记打电话给爸妈时录音了,看来真是人记忆力不行了,以前都会有这个动作的。
坡林股王

17-07-09 19:22

0
第九届见证杯结束了,最终只拿到第66名,这还是第一次有真正参加完全程的比赛,只能说算作开始稳健的道路吧!希望下一届排名靠前一些。周末一直在忙,而且经历某些非常惨淡凄凉的事情,对很多人打击很大,但我是带队的,绝对不能倒下,倒霉的周末2天,这么倒霉。今晚晚点要回归股票了,我要更稳健和强大起来!
坡林股王

17-07-07 20:43

1
准备搭车出门,现在来简单分析下本周操作,力争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周一3号开盘搞了山西焦化,半仓,跟风煤炭,算作是模式内,低吸模式没犯错,盘中无打板模式,然后等到收盘有出现尾盘模式诚邦股份,没买。
周二4号,山西焦化应该开盘卖,但我又犯错,后面才卖,导致多亏了很多,有些失败的模式股就该立刻斩杀。要是前一天有买诚邦股份,最起码赚2%再跑,丫的。这一天没有低吸模式,也没有打板模式,有尾盘模式进了我乐家居,不过仓位应该搞大点。
周三5号,低吸模式如果不修改规则就是毕创科技,如果修改规则就是开盘买宏信电子,结果这天我买了宏信电子。打板模式是搞华北高速,但是我手软最后时刻没搞进去,自己不够自信,也就是打板模式错过。
周四6号,本来开盘价出来低吸模式就是宏信电子,但我竟然竞价挂了卖单,也影响了开盘后的思考,于是乎买了机制科技,垃圾货色。而打板模式这次是远望谷,买的比预期的少,所以就临时又打了华北高速的板。
周五7号,今天华北高速又是竞价挂单跑,少赚几个点,以后不要太急于竞价挂单了。收盘买回远望谷,当作收盘模式。
总体这周的失败在于华北高速第一次打板时手软,以及宏信电子的低吸犯错,以前是买错股,现在是没执行到位,路还很长。
坡林股王

17-07-07 15:49

0
收工,华北高速在竞价最后时刻我以为7%开盘,足够了要止盈了,就跑得非常早。极智科技因为昨天错买,刚好竞价最后时刻给了我跑的机会就跑了。远望谷本来是看好的,但单枪匹马好几次冲不上,所以就当作这次打板平局处理,收盘又接回来了,买的不多。下周再战。
无限可能

17-07-07 15:29

0
半仓
无限可能

17-07-07 15:28

0
看着大盘热闹了一天,尾盘低吸 603380
坡林股王

17-07-07 13:33

0
这是7月6日的,本月的操作被各位兄远远甩在身后了。继续保持下去的话,这个月应该有兄能突破好几十点大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