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搭车出门,现在来简单分析下本周操作,力争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周一3号开盘搞了
山西焦化,半仓,跟风煤炭,算作是模式内,低吸模式没犯错,盘中无打板模式,然后等到收盘有出现尾盘模式
诚邦股份,没买。
周二4号,山西焦化应该开盘卖,但我又犯错,后面才卖,导致多亏了很多,有些失败的模式股就该立刻斩杀。要是前一天有买诚邦股份,最起码赚2%再跑,丫的。这一天没有低吸模式,也没有打板模式,有尾盘模式进了
我乐家居,不过仓位应该搞大点。
周三5号,低吸模式如果不修改规则就是毕创科技,如果修改规则就是开盘买宏信电子,结果这天我买了宏信电子。打板模式是搞
华北高速,但是我手软最后时刻没搞进去,自己不够自信,也就是打板模式错过。
周四6号,本来开盘价出来低吸模式就是宏信电子,但我竟然竞价挂了卖单,也影响了开盘后的思考,于是乎买了机制科技,垃圾货色。而打板模式这次是
远望谷,买的比预期的少,所以就临时又打了华北高速的板。
周五7号,今天华北高速又是竞价挂单跑,少赚几个点,以后不要太急于竞价挂单了。收盘买回远望谷,当作收盘模式。
总体这周的失败在于华北高速第一次打板时手软,以及宏信电子的低吸犯错,以前是买错股,现在是没执行到位,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