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82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限可能

17-07-12 10:19

0
兄又是大肉,空仓等待
jp082802

17-07-11 23:07

0
还好仓位不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7-11 18:12

0
今天早上我突然想着要不买点华北高速,于是造就今天一笔模式以外的大亏。主盯着的稀土绿翻红低吸机会没出现,昨天打板的正海磁材是属于打板模式的亏损,没办法,避免不了,我当时想着如果确定完蛋,那以后就不弄打板了。如果以后真的能经历牛市,仍然盯着龙头做波段咯也许那样才轻松吧。
坡林股王

17-07-11 16:31

0
这个月又开始打板,鬼知到头来在打板上亏了点,然后尾盘模式也一直没犯大错,结果今天掉坑里,华北高速今天不是模式内的股却上了,以为抓着个标不断进出,失去节奏,这钱是白亏了。而汇纳科技也的确是第一次买一字板第二天的震荡,也是节奏错了,以后不可再这么冲动了。重新开始咯,还是老老实实把属于我的低吸模式练透吧!
坡林股王

17-07-11 11:57

0
这个月比上个月增加打板模式,结果又累又增加负担,华北高速远望谷正海磁材,到头来反而亏了,正海磁材还没卖,我准备如果正式大亏出局,那么还是宣布回归低吸模式就好。
坡林股王

17-07-11 11:54

0
正海磁材华北高速进坑里了,一个是打板,一个是模式以外的低吸,前者情有可原,后者自己找亏。
坡林股王

17-07-10 23:53

0
今天总体点评,ET兄和股海财星兄仍然是技术类低吸老手,我再次卖飞,胆小怕事。以上点评,只是个人观点,愿大家不要放心上。 
  
坡林股王

17-07-10 16:30

0
收盘总结,无人暴热题材龙头绝对是远望谷,这个点没错,有三必有五,上周五收盘之所以买2万,是怕今天犯错而且被动,所以就提前买了,但是由于当时涨幅有点大,所以把预期要买4万降低到2万,但是今天居然高开这么多,如果是低开冲高翻红我就买,如果是微高开我肯定加仓,又是出乎意料被玩弄妈的。而今天预期华北高速大牛逼股低开,结果居然高开,也没法搞,看到稀土涨价题材正海磁材秒板,挂单太慢,最后居然开板5次,封板6次,丫的等到收盘封回去,可见行情差,主力实力不够,放大量。收盘在忙,没看下有没有尾盘模式,可能又是犯错了。
股海财星

17-07-10 15:26

0
顶一下
坡林股王

17-07-10 07:17

0
我的看法只是代表我个人的猜测,请各位兄不要太在意。
天伦兄半路板最牛逼,清峰兄打板高手,银河北路兄和海蓝兄有交叉处,股市长丿兄干最牛灵魂股,主流逻辑,ET兄非常独特的模式,我围绕板后短差。。。等等等,不同的风格,主要是思路对了,剩余的就是执行力了。。祝新的一周大家继续保持稳健,我争取追上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