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83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7-13 16:22

0
应该有吧,大美女你有面吃还好,我是直接一直打酱油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ve曦

17-07-13 16:18

0
尾盘搞半仓凯丽,几天吃面要吐。明给点肉丝不?无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7-13 15:14

0
收盘弄点,有点搏一搏的感觉
坡林股王

17-07-13 15:14

0
试验账户
起始日期:17年7月13日
初始资金:15210
目前第1个交易日
当前资金:15210
累计收益:0%
坡林股王

17-07-13 08:04

0
昨晚验证了好几个钟,最终仍然确定属于我的模式,不再去多此一举了,该分仓还是分仓,稳健为主,另外等把张老板的账户回本,就还给他吧,我自己重新弄个小账户,到时用它满仓进出。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了,该发飙了。
坡林股王

17-07-12 19:05

0
也是,昨天一直在想着干嘛手贱买它干嘛,既然不是模式内,何必冒险呢。我想来想去还是专注于自己的模式就好了,有时踏空就踏空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ve曦

17-07-12 19:00

1
华北,前跌停,次高开,另集合量价不错。最迟等10在处理不晚。被套,估计心态影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坡林股王

17-07-12 18:12

0
要专注于自己的模式,否则容易破坏纪律性,为了追求更好的,反而总是错过属于自己的。
坡林股王

17-07-12 11:07

0
最近跟一些朋友们交流,于是乎各种模式都接触到,各有各的特色。
有经常半路板的,不过感觉很多都是搞到跟风股,情绪高潮,跟着涨停。
有弄主升浪的,同样的是以题材做支撑,不过经常弄的是跟风小弟,跟着龙头走,照样大肉吃。
有专业打板的,所打的板也的确都是当时热点,非常有刺客打板风格。
有做技术类的低吸模式,非常奇特的模式,但是非常稳定。

不过不管如何,还是专注于自身的操作就行了,昨晚我修改了低吸模式的规则,以仓位作为衡量的标准,这样的话以后就不会犯太多错,至少模式内的股都能搞到手,比如7月5日开立医疗(那天看到我关注的高手里有人开盘价全仓进,我那个气呀,差距太大了)再遇到了不管赚亏,我都会买进去了,哪怕买的少,但至少抓住了。再比如7月10日洛阳钼业,高开不超1%,还是自己太怂了,不敢进。另外7月6日的宏信电子是自己反方向操作了,跟上面说的两笔操作不一样的错,错在不该竞价挂卖单,傻逼了。如果经过修改,并且把其他一切模式以外的操作排除掉,这样才能更安心操作。
昨天的华北高速是错单,所以今天第一波拉升我就跑了,算了。昨天的汇纳科技,本来是计划翻红时进,但错过了,所以昨天下午追高进了,不过这的确是第一次买在一字板之后,风险还是太大,以后减少这类操作吧,也就是说这两笔本来就不应该存在,那今天都五个多点就卖了,而且本来就轻仓,也没好说了。今天就休息吧!
坡林股王

17-07-12 10:34

0
大个毛线,一般我对于买错的股都是一刀斩,今天都是五个多点就跑了,何况仓位也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