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些朋友们交流,于是乎各种模式都接触到,各有各的特色。
有经常半路板的,不过感觉很多都是搞到跟风股,情绪高潮,跟着涨停。
有弄主升浪的,同样的是以题材做支撑,不过经常弄的是跟风小弟,跟着龙头走,照样大肉吃。
有专业打板的,所打的板也的确都是当时热点,非常有刺客打板风格。
有做技术类的低吸模式,非常奇特的模式,但是非常稳定。
…
不过不管如何,还是专注于自身的操作就行了,昨晚我修改了低吸模式的规则,以仓位作为衡量的标准,这样的话以后就不会犯太多错,至少模式内的股都能搞到手,比如7月5日
开立医疗(那天看到我关注的高手里有人开盘价全仓进,我那个气呀,差距太大了)再遇到了不管赚亏,我都会买进去了,哪怕买的少,但至少抓住了。再比如7月10日
洛阳钼业,高开不超1%,还是自己太怂了,不敢进。另外7月6日的宏信电子是自己反方向操作了,跟上面说的两笔操作不一样的错,错在不该竞价挂卖单,傻逼了。如果经过修改,并且把其他一切模式以外的操作排除掉,这样才能更安心操作。
昨天的
华北高速是错单,所以今天第一波拉升我就跑了,算了。昨天的
汇纳科技,本来是计划翻红时进,但错过了,所以昨天下午追高进了,不过这的确是第一次买在一字板之后,风险还是太大,以后减少这类操作吧,也就是说这两笔本来就不应该存在,那今天都五个多点就卖了,而且本来就轻仓,也没好说了。今天就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