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君临天下低吸法,我的百万之路

17-05-26 14:40 29886次浏览
坡林股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五月份的惨败结束,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战斗,今天是农历五月份,明天是我27周岁的日子,我希望重新开一个新帖,不再以一个月一个帖子的形式,直到记录到我资金冲破100万的话才封贴,告别所有烦恼和霉运,新的起点!迎接新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坡林股王

17-07-27 17:46

0
@无限可能 那从明天起,每天收盘你和我一样这样截一下图,每天晚上所有人都把数据弄出来后,我就整理后发出来
无限可能

17-07-27 17:06

0
支持支持,我每天都来学
坡林股王

17-07-27 15:56

0
  昨天旭升股份看来是买错了,是模式内吗,没最大把握,哎,白亏钱。黑猫股份今天买,也是大亏了,也有一点跟模式出入,气死了,自我控制能力差。新鸿泽幸好涨停了。

准备开始我自己组织的比赛,欢迎大家来贴单参赛。@无限可能
坡林股王

17-07-27 08:56

0
就等下周一7月31日收盘开始比赛了,欢迎加入。
坡林股王

17-07-26 23:08

0
刚才看了下朋友圈,才发现好几天没唧唧歪歪了。说来惭愧,诸多不顺,连股票也一直原地踏步。今晚听到一个比较震撼的事,某美女竟然以1000块大洋卖了两瓶成本合计不足200块的某白酒,真是不得不表示严重震撼!
坡林股王

17-07-26 22:03

0
白干一个月,节奏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限可能

17-07-26 21:57

0
兄操作的都是龙头
坡林股王

17-07-26 19:36

0
华业资本昨天开盘发神经买错,白亏。基蛋生物昨天因为忙先错过,然后追高买了,结果被套,只买了4万,收盘可以加仓,但没加,今天大概在涨4%时跑了,所以只赚了一丁点。今天黑猫股份是看它封得很有支撑,但是买太少,应该买4万才对,然后收盘买旭升股份,也算模式内,最少应该买5万才对,只买了3万。这个月几乎没有一笔真正搞得好的,看来真是白干一个月了。
无限可能

17-07-25 22:33

0
兄的眼光绝对牛
坡林股王

17-07-25 14:54

0
真是火大了,昨天买的两只股从大赚然后大跌下来,今天清掉亏了账户接近1%,然后居然两只都下午封板,真是怒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