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温故知新
0
我真是搞不清楚这有啥好分析的。现在是熊市不?是的话谁不知道没有底。。真以为小散看好后市?大家不过取利而来。。快活三天。进城抢钱抢粮抢女人。。到时候跑的比鬼还快。。看把楼主心给操的。。估计空仓踏空了。。
1
哈哈哈!我是来看楼主哀嚎的!
0
为你感到可怜可悲
0
管机把利好利空, 争论这个有个几把用! 先赚一把再说! 反正俺们不会长期持有的!
0
踏空就踏空,这么说显得更加没有水准!
1
此楼主阴阳怪气,居心菲测,不祥之人
0
这个帖子可以留着,每天来看一眼挺有意思。
看看钝刀子拉肉
6
这楼主在55168被人打脸都打得不敢出来了
一露头就有人把他的打脸贴给顶上来
这货只好装着看不见
没想到居然跑这来了
还是一样浓浓的装逼气息
0
我勒个去,全中国股民刚知道原来小票不值这个价,真要谢谢楼主提醒了!!!
原来是限制大小非才让全国股民从梦中惊醒,原来不值这个价啊!?!?
楼主的智商,真的让人捉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