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79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养你啊

17-05-29 20:35

0
温故知新
wang1985213

17-05-29 19:54

0
我真是搞不清楚这有啥好分析的。现在是熊市不?是的话谁不知道没有底。。真以为小散看好后市?大家不过取利而来。。快活三天。进城抢钱抢粮抢女人。。到时候跑的比鬼还快。。看把楼主心给操的。。估计空仓踏空了。。
灰狼

17-05-29 19:42

1
哈哈哈!我是来看楼主哀嚎的!
gdzjhp

17-05-29 19:28

0
为你感到可怜可悲
雨的印记

17-05-29 19:14

0
管机把利好利空, 争论这个有个几把用! 先赚一把再说! 反正俺们不会长期持有的!
青城山

17-05-29 19:07

0
踏空就踏空,这么说显得更加没有水准!
多吉2012

17-05-29 19:03

1
此楼主阴阳怪气,居心菲测,不祥之人
看看看111

17-05-29 19:03

0
这个帖子可以留着,每天来看一眼挺有意思。
看看钝刀子拉肉
坚持长线投资

17-05-29 18:16

6
这楼主在55168被人打脸都打得不敢出来了
一露头就有人把他的打脸贴给顶上来
这货只好装着看不见
没想到居然跑这来了
还是一样浓浓的装逼气息
coolpool

17-05-29 18:15

0
我勒个去,全中国股民刚知道原来小票不值这个价,真要谢谢楼主提醒了!!!
原来是限制大小非才让全国股民从梦中惊醒,原来不值这个价啊!?!?
楼主的智商,真的让人捉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