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是空仓吧?咔咔
1
这次新政,就是死刑改为缓期执行,不会马上死了,但也会关你20年以上。所以股市最后还会熊一年两年,直到股价价位落到大股东没法减持,还不得不拼命买进护盘为止!
0
学了,会谨慎的。不赚钱不可怕,亏钱才可怕。感谢分享
0
目前交易细节里面被暂停交易的有几条
瞬间买入造成股价涨幅超过3% 买入占比达到一定比例 要被限制交易
涨停板排撤单两次要被警告 三次估计就被限制交易。500万股以上排撤一次就被警告。
3
韩志国举报但斌操纵茅台股价。对于桃仙的黑嘴ID,大家可以效仿举报,有必要让他们倾家荡产开启牢狱大门!打板被忽悠残废了的,长期被收割欲哭无泪的,你这时候应该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权益,通过截图留存作为将来法庭证据。
0
你有一只天天下单的母鸡,你会现在下手剁了下酒吗?
0
楼主想多了,癌股是政策市,现在一连串政策,摆明了想让股市涨。后期还会有组合拳,相信政府。别自己吓自己了,但愿你不是哗众取宠
0
凡是不能一概而论。马化腾也认为他的腾旭不值那个价格,所以不断减持,但是腾旭却是屡创新高。公司管理者只能看到眼见的价格高低,至于公司值多少,谁都没数的,包括公司的所有者,因为一切都要看经营,经营的好股价会不断新高,因此,当前的价格并不能反映公司的未来。
0
忠言逆耳利于行,顶楼主
0
这个政策短期利多,中期利空,很多散户都说是大利好,你们敢把现价炒上去后,一直不让它下来,等大小非或大宗转让或定增股出来时还是高价吗?这个问题有人回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