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77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蝶舞飞阳

17-05-30 18:39

0
你是空仓吧?咔咔
拼一拼

17-05-30 18:31

1
这次新政,就是死刑改为缓期执行,不会马上死了,但也会关你20年以上。所以股市最后还会熊一年两年,直到股价价位落到大股东没法减持,还不得不拼命买进护盘为止!
紫珀

17-05-30 18:10

0
学了,会谨慎的。不赚钱不可怕,亏钱才可怕。感谢分享
earofvangogh

17-05-30 17:56

0
目前交易细节里面被暂停交易的有几条

  瞬间买入造成股价涨幅超过3%  买入占比达到一定比例  要被限制交易

  涨停板排撤单两次要被警告  三次估计就被限制交易。500万股以上排撤一次就被警告。
earofvangogh

17-05-30 14:33

3
韩志国举报但斌操纵茅台股价。对于桃仙的黑嘴ID,大家可以效仿举报,有必要让他们倾家荡产开启牢狱大门!打板被忽悠残废了的,长期被收割欲哭无泪的,你这时候应该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权益,通过截图留存作为将来法庭证据。
曲九

17-05-30 13:29

0
你有一只天天下单的母鸡,你会现在下手剁了下酒吗?
chengzh2000

17-05-30 11:47

0
楼主想多了,癌股是政策市,现在一连串政策,摆明了想让股市涨。后期还会有组合拳,相信政府。别自己吓自己了,但愿你不是哗众取宠
天地英雄

17-05-30 11:30

0
凡是不能一概而论。马化腾也认为他的腾旭不值那个价格,所以不断减持,但是腾旭却是屡创新高。公司管理者只能看到眼见的价格高低,至于公司值多少,谁都没数的,包括公司的所有者,因为一切都要看经营,经营的好股价会不断新高,因此,当前的价格并不能反映公司的未来。
纵横华尔街

17-05-30 11:19

0
忠言逆耳利于行,顶楼主
狂风在战斗

17-05-30 11:04

0
这个政策短期利多,中期利空,很多散户都说是大利好,你们敢把现价炒上去后,一直不让它下来,等大小非或大宗转让或定增股出来时还是高价吗?这个问题有人回答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