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75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推动力

17-05-30 23:33

0
说实话,老韭菜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错的
七采果

17-05-30 23:30

0
这次下跌元凶是去杠杆和清理委外,却出了个减持的规定。感觉就是被挨打了,给颗糖。不解决实质问题。
知足的猪婆

17-05-30 20:43

0
从你这里没觉得一致性预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arofvangogh

17-05-30 20:38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月宝168

17-05-30 20:25

0
你那壶不开提那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月宝168

17-05-30 20:20

0
楼主我顶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百分之二十

17-05-30 19:38

0
私以为,只有新股破发,打新股被套,才是真正的利好。

  现在新股每周发7只,对于新上市股票意味着有利可图呢。对于管理层来说,新股能发出,一周还能发几只,他们会认为市场环境很好,大家都有利可图,表示没有压力、、、、
老罗大罗天下

17-05-30 19:29

1
楼市不让卖是利好吗,不可能是利好,因为楼价太高了,一个高楼价就是最大的利空,剩下一万个利好也没用。
股市不让卖是利好吗,仁者见仁,但关键不是让不让产业资本减持,而是股价高低,股价低了,他再减持又有何用?股价太高,你就是不让他减持,他难道就不跌了?
joy2088

17-05-30 19:23

1
楼主明天肯定忍不住就去买,买了又忍不住割肉,后天继续看空。
yxy2001

17-05-30 18:47

0
股价合理,股东会增持,股价虚高,再限制它也会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