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实话,老韭菜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错的
0
这次下跌元凶是去杠杆和清理委外,却出了个减持的规定。感觉就是被挨打了,给颗糖。不解决实质问题。
0
从你这里没觉得一致性预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那壶不开提那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我顶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私以为,只有新股破发,打新股被套,才是真正的利好。
现在新股每周发7只,对于新上市股票意味着有利可图呢。对于管理层来说,新股能发出,一周还能发几只,他们会认为市场环境很好,大家都有利可图,表示没有压力、、、、
1
楼市不让卖是利好吗,不可能是利好,因为楼价太高了,一个高楼价就是最大的利空,剩下一万个利好也没用。
股市不让卖是利好吗,仁者见仁,但关键不是让不让产业资本减持,而是股价高低,股价低了,他再减持又有何用?股价太高,你就是不让他减持,他难道就不跌了?
1
楼主明天肯定忍不住就去买,买了又忍不住割肉,后天继续看空。
0
股价合理,股东会增持,股价虚高,再限制它也会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