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74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挣板樵

17-05-31 19:45

0
兄台转场桃县了啊
sys8881

17-05-31 19:39

0
熊市会跌得让新韭菜大开眼界,现在说什么他也不信
圭头大

17-05-31 18:06

0
给老股民赞一个 新韭菜太多
山水集团

17-05-31 17:51

1
赞,一看就是老股民
现在多的很8090后的嫩韭菜,没见过真正的熊市是啥样子
吴晓生

17-05-31 17:46

0
不能否认近期释放的是利好,只是现在还是处于熊市,利好只会导致出货而已。
几个月以后这条利好可能就会导致一波牛市的产生。
baimiangege

17-05-31 17:45

1
楼主辛苦了,真知灼见,钦佩!
文华尔多

17-05-31 17:15

0
很多人根本没有搞清楚下跌的根源

所以也就高不清楚减持新政为什么无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文华尔多

17-05-31 12:56

2
我这颗老韭菜还是可以活在这个市场上的吧
earofvangogh

17-05-31 12: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arofvangogh

17-05-31 10:02

0
利好程度有限,改变不了趋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