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73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Royi

17-06-01 11:57

0
都是套路
独钓一江月

17-06-01 11:53

0
这股市,赵钱孙李都一样,无非是炸酱面还是油泼面的区别!
文华尔多

17-06-01 11:49

0
“下场凄惨”这四个字,配不配得上此情此景???
木蜗牛

17-06-01 10:57

0
减持的如果是一元成本的存量部分,变戏法一样增值15倍,大小非真幸福。
文华尔多

17-06-01 09:56

0
一缕安静

17-06-01 08:05

0
好文
文华尔多

17-06-01 07:55

0
·定增市场再遇挫: 机构紧急商讨应对策略·

减持新规的出台,导致很多定增基金在新规次日就开始修改产品合同的期限。在端午假期结束上班的第一天,不少从事定增业务的机构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应对新政策。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些受限的股东,一旦解禁放开,将会争相出逃。减持越是受限,出逃就会越急迫。对于以定增为主打业务的公司而言,如何应对是不得不思考的问题。(21世纪经济报道)
山高水清

17-05-31 21:41

0
本周人民币升值概念
山高水清

17-05-31 21:40

0
今天的行情陪谁上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eremyh

17-05-31 19:57

0
到现在还这么想的很危险,楼主老韭菜的经验教训看来是白说了,新韭菜只有付出真金白银才会懂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