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91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贵全

17-05-28 16:31

1
某教授那是本末倒置,对股市健康发展极为不利。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刘士余的股市改革对市场的健康发展是有利的,加大供给优胜劣汰才是长远之计。
股天乐

17-05-28 16:24

0
@文华尔多  兄好,已处理,谢谢。祝兄节日快乐:)
致敬冰缘

17-05-28 16:22

0
回想三个“凡事”,兄高兴就好
文华尔多

17-05-28 16:22

0
@股天乐  请问能帮我把帖子字体改正常大小吗?
山中虎

17-05-28 16:19

1
要冷静、不要激动。每个新规也会变旧规,每个旧规也是从新规变来的;不要将新规说成是堵死XXX的大利好,过一段时间回过头来看也有严重的的漏洞,你好相信管理层的智商。
南京灵1

17-05-28 16:17

1
还不如624,大盘破3000指日可待
shaowu079800

17-05-28 16:14

2
我认为应该让新三板和创业板一次性合并,然后再谈价值
不做价值投资

17-05-28 16:07

6
需要更多不一样的声音
干巴巴

17-05-28 16:06

4
自恋狂想症。
追跌

17-05-28 16:05

0
大家都看好,谁都买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