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89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文华尔多

17-05-28 17:02

10
能在市场活到现在的老股民,你觉得能有多失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金大道

17-05-28 16:55

2
成立个公司,三年后上市,吹泡高价全抛;再成立个公司,再三年后上市,再吹泡高价全抛。如此往复·········
现在把这个时间拉长,也就是提高资本往复成本,你说不好???
当然改变其它更好,但证监会能做的了嘛???
取个名字噶难

17-05-28 16:53

0
当初很多人也是看好新规结果大姨妈乱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文华尔多

17-05-28 16:49

11
证券市场大事记:2002年6月24日

2002年6月24日受停止减持国有股等利好消息刺激,沪深股市出现井喷行情,沪深股指分别上涨9.25%和9.34%,沪市成交逾530亿元创出历史天量;两市有近900只股票达到涨幅限制。

但是然后呢?……6月25日上证综指就创下了1748.89点,是后面两年的大顶。

接下来的4年看,1748.89点也是第二高的顶部,直到2006年的牛市才有效突破!

说现在的股民太年轻,是有原因的! 
取个名字噶难

17-05-28 16:44

7
这种规则跟熔断差不多.人家要尿尿有人跑过来说一次不可以尿干净,尿一下憋一下尼玛的你就不怕得前列腺炎,你就不怕没了晨勃
取个名字噶难

17-05-28 16:39

1
人为了私欲什么都敢说什么面子都不要,人哪.人家要减持就让他减持嘛。价格过分便宜了谁还会减持呢。真是的.这种专家也就是蹭歪饭货
富贵全

17-05-28 16:38

0
限制减持,日积月累时间长了就成堰塞湖了,怎么办?最有效的办法是让股价在价值范围内,大股东强烈的减持欲望就小了,因为在价值范围内,减持了也会又增持的。
玉华明光

17-05-28 16:37

0
老股民呀
文华尔多

17-05-28 16:36

16
创业板暴跌其实不怪余竹席,一周10只IPO,一周也就几十亿融资额

对于创业板来说也是毛毛雨,如果没有其他因素就是跌也是慢慢跌!

暴跌的主要根源是老锅严管影子银行导致市场流动性吃紧(这个问题可能需要帖子单独阐述了)

1只2只小票100倍PE合理,牛B公司可以享受高溢价,我不反对真正的牛B公司高溢价!

但是1000只全部100倍PE就肯定不正常,中国有1000个乔布斯??

真正的乔布斯只有那么1个2个,绝对不会一大片的,反过来大多数是装成乔布斯的骗子!

如果把小票作为整体,20倍PE是正常的,现在40多吧,创业板如果抛开温氏股份,PE仍然达到60倍

所以创业板即使跌了这么多,仍然会腰斩!

业绩预期被反正证明是假的,流动性又这么紧张,这两项是股价最重要的支撑因素都是负面的

下周如果不是百股跌停,就算是运气好了!请大家抛弃幻想!!
炒韭菜鸡蛋

17-05-28 16:33

63
以前没有限制买卖,你们说解禁抛压大;而真正限制来了,又说是利空。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