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87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oshiwangxh

17-05-28 17:35

2
你都看不清股市的本质,还优胜劣汰呢.其实国内股市最根本需要的改革就是退市制度,进多少退多少这才是根本,但在国内不可能,因为退市执行严格很多国企真的就废了,所以只能修修补补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取个名字噶难

17-05-28 17:30

0
现在有多少股民见过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玩股修心

17-05-28 17:23

0
老股民风险意识都比较强,新股民主要是套牢太多盼涨,所以老股民提示风险很不受欢迎
2016年3月30

17-05-28 17:21

0
哥们儿,零仓位?
狂风在战斗

17-05-28 17:14

3
很多新股民还没吃过证监会文字游戏的亏,其实用脑子稍微想想就知道为什么证监会现在要出这个政策,因为大小非想跑啊,难道你们把股价拉上去,大小非反而不走了?他们最多只能慢慢出,但是只要你们敢保持住目前的股价(我还没说涨了以后的股价),一旦他们解禁还是会抛给散户的!那么结果你就知道了,长期一定是跌!
云中人123

17-05-28 17:12

0
大股东为什么要卖,从10几元吵到30几元,不卖的才是傻瓜。减持新规只不过触动了一级市场机构与大股东的利益,所以在那里哀嚎而已!
tonytony

17-05-28 17:10

5
呵呵,坚持唱空房市10年的老股民。。。。房子跑不过猪肉?呵呵。。。。你肯定把唯一一套自住房10年前卖了一直知行合一租房住吧。。。哈哈。。。

 
  
  
黄易看盘8

17-05-28 17:10

42
这几年你一直是反指啊?啥时候空仓的?呵呵,我记得以前一直是死多。
文华尔多

17-05-28 17:06

12
这次的的减持新规还对两件事产生影响!

一个是定增!

定增是很多小票业绩成长的不二法门,增发收购资产并表,外延式增长!

新规后很多资金可能不会再轻易参与定增了,很多小票的业绩会显原型!

一个是股权质押!

股权质押更麻烦,因为质押也属于新规范围内,一旦到了平仓线,会导致很多券商和出现流动性风险!

这样一来,金融机构会全面压缩股权质押,至少会大幅降低质押率!

很多小票的大股东都是通过股权质押大量融资的,如果现在断流!会出现什么后果?!

下周暴涨这种幻想就算了吧,如果不出现百股跌停,算是对得起你们了! 
取个名字噶难

17-05-28 17:05

0
他们的评判标准不一样,他们的标准是游资,你做不到游资就是失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