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都看不清股市的本质,还优胜劣汰呢.其实国内股市最根本需要的改革就是退市制度,进多少退多少这才是根本,但在国内不可能,因为退市执行严格很多国企真的就废了,所以只能修修补补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有多少股民见过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老股民风险意识都比较强,新股民主要是套牢太多盼涨,所以老股民提示风险很不受欢迎
0
哥们儿,零仓位?
3
很多新股民还没吃过证监会文字游戏的亏,其实用脑子稍微想想就知道为什么证监会现在要出这个政策,因为大小非想跑啊,难道你们把股价拉上去,大小非反而不走了?他们最多只能慢慢出,但是只要你们敢保持住目前的股价(我还没说涨了以后的股价),一旦他们解禁还是会抛给散户的!那么结果你就知道了,长期一定是跌!
0
大股东为什么要卖,从10几元吵到30几元,不卖的才是傻瓜。减持新规只不过触动了一级市场机构与大股东的利益,所以在那里哀嚎而已!
5
呵呵,坚持唱空房市10年的老股民。。。。房子跑不过猪肉?呵呵。。。。你肯定把唯一一套自住房10年前卖了一直知行合一租房住吧。。。哈哈。。。
42
这几年你一直是反指啊?啥时候空仓的?呵呵,我记得以前一直是死多。
12
这次的的减持新规还对两件事产生影响!
一个是定增!
定增是很多小票业绩成长的不二法门,增发收购资产并表,外延式增长!
新规后很多资金可能不会再轻易参与定增了,很多小票的业绩会显原型!
一个是股权质押!
股权质押更麻烦,因为质押也属于新规范围内,一旦到了平仓线,会导致很多券商和出现流动性风险!
这样一来,金融机构会全面压缩股权质押,至少会大幅降低质押率!
很多小票的大股东都是通过股权质押大量融资的,如果现在断流!会出现什么后果?!
下周暴涨这种幻想就算了吧,如果不出现百股跌停,算是对得起你们了!
0
他们的评判标准不一样,他们的标准是游资,你做不到游资就是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