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86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康裘嘉邸

17-05-28 19:25

3
2002年6月23日晚,重大利多消息传来:国务院决定,停止国有股减持。6月24日(周一),沪深股市闻讯暴涨,沪指开盘突破1700点,尾市以次高点1707点收盘。深指也以次高点512点收盘。深成指冲到3478点收盘。两市的股票98%涨停。
画梅加冰

17-05-28 19:17

0
楼主,你跟新韭菜说不清楚的,他们没有经历过02年跟08降印花税年的经历,不知道每一次利好就是主力套人的时候,你苦口婆心的劝人他们只当耳边风 ,熊市中只有降准才是真正的利好
hitman

17-05-28 18:28

14
这种标题这样诅咒广大股民,居然不封贴。
不管冲高后回落,或者过几天创新低,限制减持都是明明白白的利好。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说,刻意把利好理解成利空的,扭曲事实的,都下场悲惨,随时扑街。
至乐

17-05-28 18:15

6
不要对输红了眼的赌徒们进行说教,楼主一定会被骂惨,市场就是最好的老师,那些总是心存幻想的人最终会被碰的头破血流!只有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存活十多年二十年的股民才会深刻理解楼主说的!越是在这个时候出台这种无关紧要的所谓利好,后市就越会跌的深,前段时间错观形势无法出货的资金会利用高开加紧清仓
宋文

17-05-28 17:57

1
楼主是空仓者。所以希望跌。。良心的坏
qichess007

17-05-28 17:54

2
楼主说这么多干嘛,很多的人,很多的事不经历过,他是看不清的,走着走着就知道结果了,真不知道这利好利空有什么好争论的,利好,一天就涨几倍?利空,一天就跌完?行情又不是一天做完的,赚钱亏本那都不是一天的事,是个过程和经历,平常心就好。。
炒糊了

17-05-28 17:40

5
楼主逗逼,这么明显的好事竟然被当做利空,股市不适合你,你该去搞阴谋论!
大量垃圾公司上市抛售,一个个亿万富翁吸了多少股民的血?证监会是禁止减持么?只是给减持加个条件而已,让有价值的去减持,没价值的死掉,怎么在你眼里成利空了?
马良画图

17-05-28 17:37

0
要跌到,减持资金都觉得这个价位减持真心比卖白菜还便宜,都不想动了,同时因为股价的下跌带来每股收益的提高,慢慢产生一个溢价的过程,刺激场外资金的入场。
tonytony

17-05-28 17:36

0
一线城市房价一定会跌!外地80后也一定会离开,回流二三线城市!

2010-3-13 15:01 | 文华尔多

其实一线楼市的最终的消费者,70%是外地80后

错,准确描述,应该不是80后个人,而是以家庭作为整体借贷者,以父母养老金为首付+80后工资按揭的信贷模式。

这种信贷模式,表面上是很安全的,因为首付比例比较高!但是确是一种隐性的盲目信贷。

父母养老金并不是80后自己挣的,这笔钱应该算80后向父母的借款,并不能算做80后的资本金,尽管父母没有提出还款要求。

只是父母目前还没有退休,所以,暂时性,一个人的信贷,能得到三个人的现金流支持。

所以银行只要计算80后作为贷款主体,其工资收入的50%作为按揭警戒线,也是暂时安全的!

但这只是暂时的安全

80后很快将集体迈入“生育高峰期”+“父母退休高峰期”,以家庭为单位的现金流可能会非常紧张!将完全丧失购房能力

首先迎接80后的是“生育高峰期”,按照一线城市的消费水平,一旦80后成为父母第一天起,每月支出将增加至少2K,这笔支出至少20年!

以目前80后的收入水平和房价,只要当了父母,就彻底丧失了一线城市买房的能力!而我发现很多80后低估了未来的养育支出(就如同他们盲目信贷一样)。

接下来迎接的是“父母退休高峰期”,80后父母将养老金转移给子女做首付,虽然没有提出还款要求,我只能认为是爱子(女)心切,暂时忘掉了自己的养老问题。这个压力最终会由80后承担。

所以父母的养老金不能计算为80后的资本金,应算在80后的资产负债表里,如果这样计算,80后可能集体出现了盲目信贷的问题

空头大师查诺斯有句话是很正确:“资产泡沫并非源于过度估值,而是由于过度信贷”,房价再高都没问题,信贷过高就很有问题!

一两个人出现盲目信贷,没问题,但是如果80后未来的现金流量集体性的收缩,那么房产作为家庭资产,大幅缩水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外地90后家庭能够像前辈一样集体站出来,接棒80后这笔帐,我觉得房价还能稳定,否则,北京五环边上的房子,按现价跌个30%,我觉得非常轻松,毫无悬念!

外地90后能够再接再厉吗?有80后榜样在前,有《蜗居》镜头历历在目,我看悬,90后未必愿意接棒!

今年的大学生入学人数据说是10年来增幅最小的一年,按照这个趋势,这笔帐就算90后愿意扛,也未必扛得起!

一线城市80后要想摆脱这个命运,最好的方式是:跑。离开一线城市,换个成本更低的地方过,而且要快,如果要死扛的话,苦日子恐怕还在后面呢!如果70%的消费者有可能离开,一线城市的楼价还能稳得住?

所以两方面看,80后呆在一线城市,现金流收缩,楼价稳不住;80后不待在一线城市,楼价更稳不住!除了跌,还有别的路走吗?
马良画图

17-05-28 17:35

0
老韭菜都快死绝了,新韭菜还没涨出来,下周市场肯定是涨的,后面跌下去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