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说真的楼主没错
但楼主永远也对不了,除非中国上证跌破2000点,有可能吗
所以楼主你知道得太多,消户吧
1
和国有股减持没一点可比
0
空仓者这个时候会拿出很多理由唱空,满仓者也会拿出支持的理由唱多,平常心吧,如果楼主在3300点时这样唱空,会赢得很多人支持,可是熊市已经开始了,楼主却拿着利好当利空来唱,就是阴谋诡计,会被大多小散鄙视的
0
老酒吃多了吧。。利好当利空。。脑子是否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这逻辑,我也是醉了。这样明显利好的消息还看成利空,*真无语
0
听了你的话的人恨不得食你肉寝你皮吧
5
这位老兄就是2010年严重看空上海房价的的那位吗
0
这不和房子限售一样的吗 不同的是房子还有一部分刚需。
2
回家把房子拆了吧 真的不值那么多钱
...
1
晕,明明只是个短线反弹,你们没得讨论利多利空!问题是利多你赚钱呢?利空你赔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