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85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波段6

17-05-28 21:36

2
说真的楼主没错
但楼主永远也对不了,除非中国上证跌破2000点,有可能吗
所以楼主你知道得太多,消户吧
bulin

17-05-28 21:04

1
和国有股减持没一点可比
羽翼777

17-05-28 20:42

0
空仓者这个时候会拿出很多理由唱空,满仓者也会拿出支持的理由唱多,平常心吧,如果楼主在3300点时这样唱空,会赢得很多人支持,可是熊市已经开始了,楼主却拿着利好当利空来唱,就是阴谋诡计,会被大多小散鄙视的
宋文

17-05-28 20:27

0
老酒吃多了吧。。利好当利空。。脑子是否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涨不停不停涨

17-05-28 20:05

0
*就这逻辑,我也是醉了。这样明显利好的消息还看成利空,*真无语
我只是个赌徒

17-05-28 19:54

0
听了你的话的人恨不得食你肉寝你皮吧
我只是个赌徒

17-05-28 19:52

5
这位老兄就是2010年严重看空上海房价的的那位吗
2181206

17-05-28 19:48

0
这不和房子限售一样的吗  不同的是房子还有一部分刚需。
小老婆

17-05-28 19:48

2
回家把房子拆了吧  真的不值那么多钱 

...
山高水清

17-05-28 19:37

1
晕,明明只是个短线反弹,你们没得讨论利多利空!问题是利多你赚钱呢?利空你赔钱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