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⒃。
后来来个诸葛亮,结果小周郁闷死了!
后来来了司马懿,结果小亮郁闷死了!
0
我若是一块钱的成本,一两年赚几十倍,我也才不管股票值不值这个价呢,坚决抛出,你有这个命吗?
2
楼主,你年轻过,我也年轻过。所以,这里骂你的,就再让他们年轻一回吧。。。。。。。
1
所谓的利空,都是针对小票而言的,是“不值这个价的小票”!
银行股反而会翻倍,创业板会腰斩!
0
就算是利空,但大家都认为是利好,那短期内就是利好。
2
贱人就是矫情
4
一个老韭菜的呐喊而已!一个人的水平从他分析的逻辑性就能看得出,炒股从来不是时间越长就越有经验,很多老股民恰恰是亏损的经验一大把,盈利的经验很模糊。 过去的历史不代表未来,任何时候都要就事论事,分析大环境以及股市内在的态势,刻舟求剑都是会被市场打脸的。
下周开盘首日看好百股涨停,次新股是热点,
北京科锐依然大概率涨停板,其他雄安股大部分会跌。
1
感觉你应连夜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看样子好像只有你等才是二十几年的老股民似的,从善如流,知错能改都不是利好的,那你教教我这个93年就入市的小散,什么样的政策是利好?新政虽然只是治标不治本,但在当前闪崩频发的情况下,能稳住民心就是大利好。要不然质押盘崩塌之时,即使你手上没有股票,一样是收割对象。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的,建议你去看看现在的委内瑞拉!!!
0
"老乡别跑,来利好了“
书多的不多,不知道这新规会怎样提升上市公司的价值?如果只是成为短期炒作的由头,长期来看有会有什么利好?
股市总会有人买单的,楼主也只是说说实话,你们就这么不见地,该说是”所谓屁股决定脑袋“,还是”鸵鸟政策“,股票该值多少还是会回到那个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