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84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dj200810

17-05-29 13:15

0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⒃。 
后来来个诸葛亮,结果小周郁闷死了!
后来来了司马懿,结果小亮郁闷死了!
zjmzl3178

17-05-29 13:12

0
我若是一块钱的成本,一两年赚几十倍,我也才不管股票值不值这个价呢,坚决抛出,你有这个命吗?
cruiser98

17-05-29 13:01

2
楼主,你年轻过,我也年轻过。所以,这里骂你的,就再让他们年轻一回吧。。。。。。。
文华尔多

17-05-29 12:30

1
所谓的利空,都是针对小票而言的,是“不值这个价的小票”!

银行股反而会翻倍,创业板会腰斩!
345749794

17-05-29 11:58

0
就算是利空,但大家都认为是利好,那短期内就是利好。
山东股市达人

17-05-28 22:43

2
贱人就是矫情
warren9600

17-05-28 22:34

4
一个老韭菜的呐喊而已!一个人的水平从他分析的逻辑性就能看得出,炒股从来不是时间越长就越有经验,很多老股民恰恰是亏损的经验一大把,盈利的经验很模糊。 过去的历史不代表未来,任何时候都要就事论事,分析大环境以及股市内在的态势,刻舟求剑都是会被市场打脸的。

下周开盘首日看好百股涨停,次新股是热点,北京科锐依然大概率涨停板,其他雄安股大部分会跌。
perkins

17-05-28 22:32

1
感觉你应连夜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雪海

17-05-28 21:59

3
看样子好像只有你等才是二十几年的老股民似的,从善如流,知错能改都不是利好的,那你教教我这个93年就入市的小散,什么样的政策是利好?新政虽然只是治标不治本,但在当前闪崩频发的情况下,能稳住民心就是大利好。要不然质押盘崩塌之时,即使你手上没有股票,一样是收割对象。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的,建议你去看看现在的委内瑞拉!!!
土豆03

17-05-28 21:48

0
"老乡别跑,来利好了“

书多的不多,不知道这新规会怎样提升上市公司的价值?如果只是成为短期炒作的由头,长期来看有会有什么利好?
股市总会有人买单的,楼主也只是说说实话,你们就这么不见地,该说是”所谓屁股决定脑袋“,还是”鸵鸟政策“,股票该值多少还是会回到那个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