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凡是认为减持新规是利好的,下场凄惨!遥想当年国有股减持新规!大小非解禁新规……

17-05-28 15:55 23283次浏览
文华尔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限制大股东减持?因为大股东想卖!

为什么大股东想卖?因为大股东认为股票不值这个价!

减持新规等于官方书面证明:“小票不值这个价!”

有这个预期,不但不会止跌,反而会加速下跌,这个预期才是最恐怖的!!


同时意味着基金可以无所顾忌的开始杀跌了!(既然小票不值这个价,大股东又不让卖,还不跑??)

基金会一路卖个干干净净!你敢限制基金卖出吗?

支持股价最强的2个因素是业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这两个因素现在不存在,除了检讨和反省自己外,干什么都没用!

在买卖上做文章,除了让刚入市的菜鸟抱着错误的幻想继续套牢外,一点用都没有!

韩志国会害死你们的,你们以为当年没有李志国,王志国,x志国……为股民呐喊吗?


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国有股减持新规吗?你们以为当年没有限制大小非解禁新规吗?现在的大宗交易平台就是当年的新规!……


有用吗?没用!哪一次新政有用过??古今中外,你举1个例子给我看看??

股市是一个非常欺生的地方,论坛上目前新人太多,大多数是炒创业板起家的,被套牢心情可以理解!

去回顾一下历史,比比2002年6.24事件,自然明白!

你们太年轻!我也年轻过,回想起来真希望当时有人能这样骂醒我!!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华然

17-05-29 18:15

1
老股民了 难道政策不改变趋势这么简单的事都不知道?天天出个消息就喊利空利多 要大盘强势 就算出个利空他低开也能涨 要大盘弱势 就算出个利好高开也要跌 现在出了消息 看看市场后市反应就知道强势弱势 天天喊 炒股靠发挥主观能动性?
emowang

17-05-29 18:13

0
如此看空就不要在这里唧唧歪歪了,赶紧空仓去周游世界去。
塔男

17-05-29 18:04

0
现在的淘股吧,除了喷,还是喷,惯就好。
三线教主

17-05-29 18:03

2
韩志国在此表示:我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有些人不是人。
三线教主

17-05-29 18:01

0
楼主就是蹭热点的,大家不必当真。
grig

17-05-29 17:58

0
顺便在问下你们,大盘应该跌倒多少算合理?
grig

17-05-29 17:56

0
按你们的逻辑,有没新规,都会跌,因为基本大部分股票价格都高了,那新规也没啥坏处,我不是年轻人
hitxiang1029

17-05-29 17:46

3
认为小股票 只值20PE 的言论 就证明楼主这个老股民 只能呵呵。。。。。 

发行价都是23PE, 小股票合理估值应该全部破发吗?  2013年为了拉高2级市场小股票估值,创业板涨了1年,期间沪指还出现1849

钱荒啊钱荒, 老股民怎么都忘记了呢? 钱荒怎么创业板涨了1年? 涨完了才开始23PE IPO.  

新规限制的是突击入股的PE和包装上市的企业 比如范冰冰,赵薇入股的这种影视公司。 
原则上只能让解决就业的比如制造业类企业IPO的,IPO的红利是给解决就业问题的大股东的,结果一堆一级半投机分子突击入股。

现在这些1级半 投机分子的利润减少了,部分企业缺少资金 也就不能马上上市,变相限制了IPO的申报数量,这种利好起码能反弹一段。

至于彻底解决A股问题?  想多了。 全世界的股市都有漏洞,利用当下政策做好交易吧
八万点

17-05-29 16:55

5
韩老师提议的三个观点,特别是IPO停发观点,竟然被你说成如此不堪,你它妈的安的是何居心。
高聚物

17-05-29 16:48

0
旗帜鲜明的支持楼主!那些动辄骂人的要是能在股市挣钱,那就奇怪了!别介意这些人,他们必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