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股民了 难道政策不改变趋势这么简单的事都不知道?天天出个消息就喊利空利多 要大盘强势 就算出个利空他低开也能涨 要大盘弱势 就算出个利好高开也要跌 现在出了消息 看看市场后市反应就知道强势弱势 天天喊 炒股靠发挥主观能动性?
0
如此看空就不要在这里唧唧歪歪了,赶紧空仓去周游世界去。
0
现在的淘股吧,除了喷,还是喷,惯就好。
2
韩志国在此表示:我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有些人不是人。
0
楼主就是蹭热点的,大家不必当真。
0
顺便在问下你们,大盘应该跌倒多少算合理?
0
按你们的逻辑,有没新规,都会跌,因为基本大部分股票价格都高了,那新规也没啥坏处,我不是年轻人
3
认为小股票 只值20PE 的言论 就证明楼主这个老股民 只能呵呵。。。。。
发行价都是23PE, 小股票合理估值应该全部破发吗? 2013年为了拉高2级市场小股票估值,创业板涨了1年,期间沪指还出现1849
钱荒啊钱荒, 老股民怎么都忘记了呢? 钱荒怎么创业板涨了1年? 涨完了才开始23PE IPO.
新规限制的是突击入股的PE和包装上市的企业 比如范冰冰,赵薇入股的这种影视公司。
原则上只能让解决就业的比如制造业类企业IPO的,IPO的红利是给解决就业问题的大股东的,结果一堆一级半投机分子突击入股。
现在这些1级半 投机分子的利润减少了,部分企业缺少资金 也就不能马上上市,变相限制了IPO的申报数量,这种利好起码能反弹一段。
至于彻底解决A股问题? 想多了。 全世界的股市都有漏洞,利用当下政策做好交易吧
5
韩老师提议的三个观点,特别是IPO停发观点,竟然被你说成如此不堪,你它妈的安的是何居心。
0
旗帜鲜明的支持楼主!那些动辄骂人的要是能在股市挣钱,那就奇怪了!别介意这些人,他们必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