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减持新政概念已经登场,将是6月唯一题材

17-05-28 10:09 9990次浏览
iamsil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要标的就是2014年5月之后上市的新股,今后几个月都面临巨量解禁,前期因为有这个泰山压顶的利空,这些股都在走彻底的空头趋势,每天成交好多不到千万,已经是麻木状态的死股,现在政策面释放重大利好,爆裂反弹是肯定的,里面的散户久旱逢甘霖,更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卖出,所以估计和雄安第一波类似,连续一字板,类似三年之后再发一次新股了。

但是问题有以下几点,1,6-9月有巨量解禁的股票池太大,比雄安池还大的多,前期有了雄安的教训,这次不可能这近200只全部涨停,估计其中的灵魂标的,也就是第一梯队,应该在15只以内,资金会怎么选?肯定还要结合基本面,考选股能力了
2,定向增发配售解禁的也不正宗,因为当年配售的机构很多,10家,20家,即便每家只能减1%,加起来也不少,而且更加会利用这个利好炒高后,能减多少就减多少。
3,欢迎大家集思广益,看还应添加什么条件,把这个池子里的龙1-龙10选出来


巨量首发解禁37只

我正想发这个,5月开板的新股24只

既然有人看好这个板块,姑且称为板块2,前面首发解禁的称为板块1.哪个是主流,周三盘面说了算
但大家可以提前投票,看好板块1的打1,看好板块2的打2
至少在周三之前,给准备投入战斗的各位一个情绪上的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刚发芽的韭菜

17-05-28 11:38

2
市场还没走出来,不敢说。如果硬要说个,那就雄安概念板块的千方科技吧。
幸运无极限

17-05-28 11:34

0
顶下
iamsilk

17-05-28 11:33

1
这个逻辑也不错,是一种思路,作为一种备份,是5月开板的新股强,还是2014年6-9月新股强,周三集合竞价便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双管猎枪手

17-05-28 11:12

2
 有着最受益的次新板块不干,偏要找边角料啊
A股需要赌术7

17-05-28 11:11

1
前期因要减持原因而造成的超跌股,为龙一首选。
双管猎枪手

17-05-28 11:11

40
现在谁还去详细分辨老股中究竟哪个个股受益啊,万一没挖好反倒是踩到坑呢

新规直接利好次新板块,想直接跟上这波新规热潮,还不如直接找个新开板次新无脑上最简单、最直接、最暴利的啊! 
iamsilk

17-05-28 10:58

7
为什么有这么多质疑新政的声音,原因很简单,这个板块所有人都没货,需要制造分歧接货,跟4月1日的雄安类似
  现在活跃资金要么在新开板的新股,要么在雄安里。大胆判断:下周这两个板块都会退潮,5月份的新股大股东本来要锁定三年,新政对他毫无影响,里面的活跃资金会就低去新政的受益股。雄安则迎来一段真正的低迷期,等待这个新板块的退潮。
qichess007

17-05-28 10:38

1
想得美,呵呵
易闲

17-05-28 10:31

1
300633 开立医疗五个涨停
iamsilk

17-05-28 10:27

3
股票的供求关系已经变了,资金的供求关系短期不可能有重大变化,因此和雄安第一波类似,这将是一个超量吸血的板块,其他所有热点都会让路。活跃资金只能在这里折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