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25/26复盘及计划 新疆能炒三个月,雄安为何不能三年?

17-05-25 20:52 7268次浏览
主升浪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攻略:要么不做,做就做抱团取暖的市场主流热点!

精准交易:精选标的,少做无效交易;精准寻找买点,寻求最大获利价格!

5.25号复盘
(一)大盘环境:
今日市场走势再次判断准确,主板搭台,个股活跃,无论是主升机会还是震荡差价的套利机会都是大肉,抛弃无量个股,只做大量人气股的抱团取暖,如果节奏不好,就做好底仓反复差价滚动即可。
(二)5.26号预判:
继续维持此观点:雄安老炮们休息,小鲜肉叠出。市场还是看雄安,目前在雄安面前,别的题材都炒不起来,没有持续性。短期内很难有超越雄安的题材出现,所以资金依然轮番攻击雄安,那么做为短线交易,依然是围绕雄安进行才做。
雄安概念没有走完,龙头股高位缩量横盘大概率会走新疆的天山股份 北新路桥走势,高位反复,偶尔中阴偶尔大阳,亏赚全在节奏。
(三)主升浪个股追踪:
雄安概念
中材节能:雄安+节能建设,昨晚做的今日计划,今日17.7买入,目前盈利中,此股无论是雄安还是带路还是国企改革,具有中流砥柱 走势,可以继续做,新高是必然。近段时间的走势,目的就是冲20蓄势
石化机械:雄安+地热能 ,几乎一字高开,然后低走,挫伤了人气,带动了板块下行,然人气足,关注度高,下午市场企稳,率先反 抽,还有震荡套利机会,适合短线心理素质强的高手
盾安环境:雄安+地热 能,昨晚的计划,今早挂单10.93以最低价成交,位置相当好,近期的筹码搜集明显,此股突破新高,可以参与
万邦达:雄安+污水处理 ,昨日板的漂亮,此股虽然股性不怎么好,但是昨日的大长腿若能有效,将会打出本轮的新高走势
新奥股份:雄安+燃气 ,位置好,量能足,盘口硬,有可持续上涨动力,逢低参与
东南网架:虽然昨晚没有进入计划,但是此股早盘开盘的点位比较好,于7.76低吸成交,此股今日放量反包,属于短期活跃股,可以 继续差价处理,但不是主流雄安股,目前人气还不足,不易追高
中环装备+北京科锐+太空板业:市场关注度最高的三只股,但是这些股的明日买点不好介入,6个点以上下周出局是个难题,平盘附 近可以等机会,没有买点就放弃,跟踪新面孔的人气股为主
凯发电气:雄安+轨道,今日获利止盈,此股具有妖性,也没想到会封板,属于强于市场预期,手法凶悍,可以继续关注交易
津膜科技:雄安+污水处理+第三波龙头,此股今日水下拉升,震荡15个点,较强于第一第二阶段的龙头,成交额够大,适合大资金套利,短期内可以建底仓交易做二波
其他主升浪
濮阳惠成:创业板灵魂人气股,每次创业板企稳,此股必先反弹,可以中期跟踪参与
东南网架:涨停包大阴,高看一线,只要不高开过多,可以短期参与
天业通联:此股在继续跟踪交易中,近期的盾安环境凯发电气东南网架都是这种走势起爆,从盘感看,起爆点不远了,直线拉升也许 就在明天
(四)个人交易目标:
中材节能(17.12附近,不到不追)津膜科技(31.3附近,不到不追)盾安环境(11.1附近,不到不追)

虽然也看好主板漂亮50股的趋势,但是从交易获利的爆发力上,我不去主动交易,如中午发帖所讲,目前这些大票的获利爆发力已经失去,与其高位吃不到5个点的收益,不如潜心做主流热点的差价获利多,甚至稳健手法可以对着底部温和放量企稳的股介入。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198769

17-05-26 10:22

0
在津膜上看着别的雄安飞升 真的好气
心蓝宝宝

17-05-26 10:17

0
感谢老大,今天进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千里目2016

17-05-26 10:08

0
@主升浪操盘  厉害!!
主升浪操盘

17-05-26 09:57

6
天业通联昨晚判断极其精准
testall

17-05-26 09:14

0
主升浪操盘

17-05-26 08:32

4
大部分板后的票,只要不是市场人气最强的那两只股,大部分下单是有技巧的
若次日高开5个点附近,基本可以下单在2个点附近接;若次日高开在3个点附近,基本可以下单在1-1.05个点之内接

这个需要看下十档行情,看下竞价时的买卖单以及关键价位卡位情况

像昨天的盾安环境,开盘价是11.2,从压单看,上方筹码还是较多,竞价结束之后昨天打板获利的选手一般会出局换另外的股做
此时他们基本都是直接挂跌停卖
这种关键价位11被砸破的话,下冲动能就会打到10.9附近,考虑到可能不破缺口,就下了10.93挂单
刚好被捡漏

这种例子近期捡漏了好多

关注我前面的复盘可以看到乾景园林 凯发电气 中材节能 恒通科技等均是大肉

记得是挂单,不挂单的话,看到价格再买基本买不到,这就是一个价格的脉冲,有时分时上都看不到

这种策略适合分批挂单,若看好此股就第一笔以成交为主,第二笔挂相对低点,若能成交,可以降低平均成本,有利于持股心理稳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ays

17-05-25 22:43

0
楼主今天2011的买点真好,请教是怎么把握的呢?还请指导一下
主升浪操盘

17-05-25 22:43

0
平盘附近有机会,不能追太高,掌握价格的主动权才有主动的买卖权。在主流激进中适当稳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升浪操盘

17-05-25 22:40

0
银龙很快就会纳入我的交易目标了。这个股潜力还是很大,我还在跟踪,每天看几眼,再缩量盘整几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男人如小弟

17-05-25 22:38

0
我也买了银龙,亏了十几个点止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