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进入最惨烈多杀多阶段,就地卧倒!!!

17-05-23 13:00 77165次浏览
93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已被上证50 绑架,90%个股跌的惨不忍睹,特别是中小创股票持续暴跌。而新股每周10家雷打不动,资金受监管全面收紧。

几百家公墓基金抱团大蓝筹个股,当市场上大部分估值都下几个台阶的时候,那部分大蓝筹也终会有闪崩的那一天。按逻辑聪明的投资

者乘现在基金在高净值时赎回来才对。

市场进入惨烈的多杀多阶段,毫无赚钱板块和效应,雄安和次新领跌大盘,管住自己小手,就地卧倒!!!

附上科林爆亏34%的账户(警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4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红小白小绿

17-05-25 10:29

0
次新完全没有操作空间啊,都不知道哪天突然跳水。
cruz525

17-05-25 10:28

0
加到半仓了,有点多,还是亏……
香囊暗解007

17-05-24 22:56

0
  
  指数方面今天午盘给人感觉很强,线段7172类似6264,如果7172明天回踩后次级别背驰那一定就走完了,还有更猛烈的一波5分线段下跌。今天看起来反弹很有力,但笔11号那天的量和力度差都很多,看5分走势的内部结构很清晰!所以今天应该是一诱多,不过还要明天早盘看一分线段的回踩后才能更准确的判断。

30分图1819和1617对比当下来看是没有走完的,处分明天出现5分钟的三买!
香囊暗解007

17-05-24 22:46

0
老大好!今天克林的量比11号小很多,明后天线段56如果不能非背驰类突破34就会走出中枢扩展或下跌两种走势类型,我觉着就要减仓。如果非背驰类突破并且出现三买那就很好了!而且今天没有走出5分钟的第三类买点,11号那天是走出了5分三买才继续上攻的!
i2099

17-05-24 21:06

0
昨天尾盘有砸盘大盘也走弱是必须要出的,昨天跌停位加仓,反弹了四个点,无奈尾盘砸跌停,我也跌停价割了原有的半仓,今天等急跌加仓,但看到跌停封单不大,且临近结束被大单一口气吃掉,预感今天很难有没有低开机会了,今天冲高后回落很不看好,如果尾盘不反弹是准备要清仓等明天买回的,幸好尾盘随大盘上扬,果断加至满仓,博明天反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魂煞

17-05-24 20:47

1
@93作手 好厉害,这么大资金了
Noshit

17-05-24 17:28

0
佩服呀。。。。这么猛。。我好想跟
10605562

17-05-24 16:35

0
昨天来看了前辈,没按手印。
对您的帖子理解为:前辈锁仓,我等菜菜明天就不要割肉在地板了。
谢谢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艾壹斯

17-05-24 16:20

0
期待早日见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jizh

17-05-24 15:50

0
再T几次就能赚钱了,所以这股基本不能大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