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29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k线而生

17-07-04 16:23

0
哈哈楼兄好,弘信电子原本预感今天收十字星,但尾盘这种扫货的近来少见了,50回调,这星期是次新加中报预增,天马科技开立医疗不是龙头。真龙是弘信电子,今天54高开,低位连昨天的涨停价都没跌破。故上午进半仓,下午进半仓。静待明后天。
哈哈楼

17-07-04 16:11

0
确实,只能低吸,看第二天承接,低开幅度过大就得竞价跑,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7-04 15:12

1
无聊的一天,没吃到肉,整了点渣!
天马换了易德龙,0.5层仓。
指数没戏,保持轻仓练。
 
  
枪锋

17-07-04 15:10

0
@为k线而生 弘信电子 是龙头,这种票没追的意义!追了你也赚不到钱,只有低吸的.
为k线而生

17-07-04 11:50

0
枪兄好,弘信电子估计是次新龙头,今天53.8买了半仓,浙商证券卖了一半,
为k线而生

17-07-03 20:00

0
枪兄好,浙商证券怎么看?
枪锋

17-07-03 15:33

5
2017.7.3日 
坚持自己的信仰,继续打板之路,尽管外面谣言四起,但这个股市的确是被刘公公给搞砸了。
今天的交易情况如下:一层仓打了天马科技,放弃了昨天上我乐家居的计划。
 练手吧,也只能这样了,不练你啥都不知道,更别想知道这个市场在发生些什么样的变化!
  
枪锋

17-07-03 15:29

1
@为k线而生  没所谓了,做看的懂的,但现在这个环境是不适合满仓操作的。
为k线而生

17-07-03 15:17

0
枪兄好,我满仓了浙商证券,早上本想等中潜股份涨一点再卖,结果没涨,午盘割了中潜,16.77满仓了浙商证券。买浙商的理由是今天没跌破昨天的低位。明天天马科技再涨,枪兄该怎么做。从天马的封单看,标准的妖股。
枪锋

17-07-03 14:45

0
你满仓试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