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28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河马

17-07-06 18:02

0
过来瞄一眼
为k线而生

17-07-06 17:08

0
枪兄好,今天有没买次新?
niuniu123niu

17-07-05 19:55

0
师傅,您老人家下午买西部建设的逻辑是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7-05 15:30

2
一大早龙头没上到,排单排到了龙二,买了只西部,结果没板,看后期是否新高,目标就是新高走人,来得及的情况下明天换龙头去,反正亏不多。
 
  
kumu

17-07-05 11:19

0
都是炒中报, 603668   和   300633  差距咋相差那么多
ZTGZTG8

17-07-04 21:26

1
楼主仓控做的很好,佩服,学了。
哈哈楼

17-07-04 16:48

0
我乐家居中装建设都算都是龙二三我也算无话可说了,这几个都会带领过刺心高送转情绪反转的个股,枪兄的帖子不过多发言打扰了,见谅!
为k线而生

17-07-04 16:43

0
哈哈楼兄好,龙头和龙二龙三等,有很大的区别。
第十次

17-07-04 16:31

0
弘信是庄票 昨天低位吸了几手 今天早上抛掉了 但是看尾盘的控盘和画线 感觉还有一波 不过场外人没有入场的必要性了
哈哈楼

17-07-04 16:29

0
得低吸,这种高位股赌的是第二天别人的接力,如果氛围不行这种股票低开幅度不会低于3个点,你追去是很难赚到钱的,对比下我乐家居的情况你就明白了,还有当时二板的中装建设,当然不是说鸿信电子不好,这个股是趋势股灵魂,他如果不行了,很多个股都会走差,只是从买入手法探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