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27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k线而生

17-07-10 15:40

0
枪兄好,我早盘和尾盘买了点华北高速,今天本也想打远望谷,24分没来得及,后来就买华北了。
童年的回忆

17-07-10 15:13

0
还敢买2161?楼主犀利!远远的看大神表演,估计现在敢上的人很少了
枪锋

17-07-10 15:08

1
一手的无人概念,简单点。扣除帮朋友买的基金外,半仓。市场目前无其它热点存在,只有无人概念,预计这个板块还会反复折腾,继续练手。有说华北高速昨天是洗盘,不喜争论,让市场去验证吧!
洛晴

17-07-09 09:31

0
华北昨天还不算洗盘怎样才算。。
枪锋

17-07-09 09:12

0
两码事,三江购物洗过盘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为k线而生

17-07-08 19:58

0
枪兄好,华北高速还有的做,像三江的走势,
枪锋

17-07-07 17:06

1
今日实盘操作
刘河马

17-07-07 08:28

0
正与工业 要黑天鹅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为k线而生

17-07-06 22:43

0
枪兄好,兄一笔买入开立就好了,我今天17.43追了天马科技和35.2追了正裕工业。天马比开立早一天涨停,里面的游资不够豪华,涨的没开立好,拉天马的游资西宁54大街今天都跑去拉开立了。我手机不知道怎么上图,股天乐教的方法也用不了,不知道怎么搞图
枪锋

17-07-06 21:59

1
今日比较忙!先发交割单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