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78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枪锋

17-05-22 15:35

3
市场非常弱,量还缩不下来,但还具备一定的操作性,没办法,熊市也要生存啊,尽管很艰难.
聊聊今天的交易吧:
北京科锐踩雷,小面一碗!这样的走势,明天开盘半小时内不冲高,唯有斩立决的份了.
石化机械手慢过高买,尾盘回落,根据经验死不掉,赚钱走不是问题,没准明天漂出个板来.
浪潮软件,今天胖手指了一下,把剩余的仓位全给点了进去,无语(原本计算两层仓),不过,在指数下跌及雄安板块大面积回落的情况下还能走强,实属不易,明日低开守上一守,反包走人(缩量反包可以拿上一拿再).
以上皆是我以为,一切让市场来印证,要做的是执行纪律先.
面壁思过去了,这手指胖的真是时候.
 
股海毛竹

17-05-21 23:30

0
楼主有实时分享买入的票吗?
股市TKJ

17-05-21 15:27

0
定位下
刘河马

17-05-21 15:08

0
发实盘贴 需要胆量,与技术,好心态!个
仓央坚赞

17-05-20 11:14

0
模拟盘吗?自律靠的是比较靠谱的买卖系统,机械执行。
ZTGZTG8

17-05-20 10:59

0
前排顶你
要你命三千

17-05-20 10:36

0
支持!  共同进步!
两斤牛肉

17-05-20 10:23

0
希望坚持下去,无论好坏与否,都是磨砺自己成功的基石
sanbj

17-05-20 10:19

0
强力围观,希望兄天天大肉,周末在家吃肉
phoenix2022

17-05-20 10:15

0
支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