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非常弱,量还缩不下来,但还具备一定的操作性,没办法,熊市也要生存啊,尽管很艰难.
聊聊今天的交易吧:
北京科锐踩雷,小面一碗!这样的走势,明天开盘半小时内不冲高,唯有斩立决的份了.
石化机械手慢过高买,尾盘回落,根据经验死不掉,赚钱走不是问题,没准明天漂出个板来.
浪潮软件,今天胖手指了一下,把剩余的仓位全给点了进去,无语(原本计算两层仓),不过,在指数下跌及雄安板块大面积回落的情况下还能走强,实属不易,明日低开守上一守,反包走人(缩量反包可以拿上一拿再).
以上皆是我以为,一切让市场来印证,要做的是执行纪律先.
面壁思过去了,这手指胖的真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