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75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枪锋

17-05-22 21:22

1
@股天乐 已删,多谢,多谢!
刘河马

17-05-22 21:15

0
不要以尾盘结束看他买的什么票来点评,楼主都说了管不住手,那买也买不会死的嘛,今天能买什么!买点的环境可以考虑,你说石化机械不能买么?能买,兄弟几个都板着,早盘量并不大,雄安变阿斗,次新被闷杀,资金总得找个地方去避,刚好石化机械叠加打火机油与雄安!浪潮软件明天资金会来自救不用担心,北京科锐 手起刀落
李青莲

17-05-22 20:48

0
上周末就看了楼主的帖子,

  本来想提醒,但只能能用手机发言,

  所以,1.嫌麻烦,2.不确定,

  今天看了实盘,

  必须提醒下了,不知道对错与否,

  但出发点是好的,望理解,

  1.上周末最让我想发言的,就是,

  第一句话,本人自律性太差,

  这点,是很要命的,最多也就一般,

  或者不是特别强,不像游资割肉那么狠

  但绝对不能差,除非技术强的不行,

  能补充点略势,但最低标准也不能是差

  2.看楼主说,有十年的经验了,

  所以,技术和经验一定有很深的积累

  这点又让我犹豫了,

  但看了今天的实盘,

  发表下个人看法,希望不要见怪,

  仅作参考,

  从楼主看好的股来看,都是热点,

  热门股,对题材有很敏感的把握,

  但应变不足,

  我也看好这几个股,石化机械

  中环集团,

  但今天肯定不会买,这大盘,个股位置

  就算买也不可能多,时代万恒

  我今天开盘就买了,吃个跌停,

  但仓位少的可怜,给山东帮投票,投一点就够

  楼主的风险意识需要提高,

  这种风险意识可不够,

  在牛的技术,也比不过一颗谨慎的

  有风险意识的心,

  建议楼主,只用一百万,五十万或者

  最好只用三十万,作出收益,信心之后
  
  在逐渐加仓干,

  个人看法。
少数人啊

17-05-22 20:20

0
牛逼。。
俊俏佳人

17-05-22 20:18

0
楼主的钱是不是大风刮来的?
观览

17-05-22 20:16

1
看了楼主的操盘,楼主必败!

这是一个如何把300万亏到200万的贴
山间风铃

17-05-22 19:38

1
根据楼主三只票的市价显示,我实在没找到截图时间是今天几时。
大大999999

17-05-22 19:37

0
756就是今天行情太差,楼主这水平后面肯定能赚钱出来。
打板韭菜专业

17-05-22 19:23

0
就问你,今天的面爽不爽,我也排版浪潮了,看到中环开板准备撤单的,没来得及
yubinbin999

17-05-22 18:59

0
eeeee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