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74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ishlove2006

17-05-22 22:44

0
我比你好点 除了石化机械没买  其它2个 买点你低而已
股市小小散户

17-05-22 22:41

0
楼主加油
可可西西

17-05-22 22:37

0
带着板凳来了
shl2010

17-05-22 22:16

0
兄好,大环境不好,不适合满仓操作,小仓位练好点,前几天早就出现亏钱效应了。
8万起家

17-05-22 22:12

0
楼主一直分享就行,股票做的是概率。
枪锋

17-05-22 22:11

0
一个是账户的资金截图,另一个是账户当日交易的截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5-22 22:09

0
砍不砍看明天开盘一小时的,老手十五分钟或半小时足够了,我功力弱,看一小时再说砍不砍的。
8万起家

17-05-22 22:07

0
支持,这个时候出来实盘,决心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5-22 22:02

6
你不练,永远不知道市场在发生什么。或许,会像某位兄说的300万会砍成200万,这一百万就是交易的代价(当然,不可能让账户回撤如此之大),但当市场转势之时,这一百万的代价所体现出来的价值是不练的人而无法做到的。继续练,为自己加油!也为打板客们加油!
枪锋

17-05-22 21:26

1
@李青莲 多谢兄指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