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73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枪锋

17-05-23 12:28

0
石化机械里,人没走!继续买!北京科锐微亏走人了,晚点上单子。
还有未来

17-05-23 09:02

0
无油干推
芝麻开门58

17-05-23 08:00

0
加油!
星辰股变

17-05-22 23:42

0
石化机械最高才19.26、、、涨停价是买入是坑爹了吧。。。唉,什么人都有
心中有海

17-05-22 23:31

0
弱势打板就是找死,最近几天破板率差不多都在50%.
理想知行合一

17-05-22 23:22

0
支持楼主!楼主加油!
whcfky

17-05-22 23:09

0
每一个板都是好板,但我的能力有限,只做我自己看的懂的票。大盘这样弱,休息就好。当一个人懂得空仓后,应上了一个台阶。 南无阿弥陀佛!
16501765

17-05-22 23:08

0
我集合竞价打的 浪潮软件。成本20.90
枪锋

17-05-22 23:04

0
对于指数环境的把握还不是很好,今天遇上拐点,明日择高走人,估摸这一周阴跌不断了。也不能说完全没票做,但的确大势很重要,毕竟通道跌漏了。通道没破时即使下跌也一样具有可操作性的股票,更别说连板的了,比如说四川双马的第二波就是。
枪锋

17-05-22 22:55

0
今天能上的板,也只有一个空港,功课没做到位就这结果!所以,每一条信息都不能放过啊!同样,每一个板都不要“放过”!好东西五分钟到十五分钟内完成,剩余的都是卖或看,前提你必须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