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72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童年的回忆

17-05-23 16:10

0
有钱任性啊!
dannel

17-05-23 16:10

0
这句话最在理,在熊市保持操作,不求赚钱,但是能形成更好的风控系统,以及在存量资金博弈下,拼刺刀的技能,如果能存活下来,不是眼前的盈亏的价值能体现的,而雄安作为主战场,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思路出来,更是在动态的改进观念。楼主的话不是套话,我也这样的体会,共勉,加油。相对减少仓位操作,太轻也没多大意义,体会不到心态情绪的变动。我也差不多这样修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kczs

17-05-23 16:03

0
这行情 300万打板,厉害
木村1234

17-05-23 15:54

0
真有钱啊
芝麻开门58

17-05-23 15:50

0
调整好状态,加油!
佛山张家豪

17-05-23 15:42

0
2017.5.23星期二 今天吃面,本来喝点汤的,早上开盘没卖 300084 那时候还赚一点钱 到亏一点钱才卖 自己操作真失败做不到快进快出 开盘低开几个点 还幻想反弹一下。昨天涨停今天跌停还怎么玩啊 今天涨停20个跌停95个,跌停比昨天还多55个 看来选择空仓是最好的选择
刘河马

17-05-23 15:27

0
就在等交割单了
枪锋

17-05-23 15:25

3
指数放量,这量接近5.11日的,要么明天抽上去,要么接着开跌,不好说也不去猜,盘面热点全无,个股惨烈....!量缩不下来,离底还远着呢!
今天换了个券商的操作软件,可以锁定涨跌停价,也不会再导致点错单子,比之前好用多了也简单,看来还是同花顺的软件好,专业.
今日操作如下:
1.000852石化机械,关灯不让走,索性在跌停板上低吸了一把,下午雄安反抽后拉起做了一把T,持仓静观其变,毕竟是龙头,多少回有反复的机会.
2.高抛 002350 北京科锐,出手的并不是很好,考虑到该股持仓市值不是很重的情况下,早盘拉高后直接放了,龙头就是龙头,给走的机会.
3.600756,浪潮软件最大跌幅-6.75%,盘中下杀补缺之后对比指数还算是强的,下午拉起后尾盘还是走弱,缩量收于前天涨停板之上,明天看靠线之后的动作再定去留,别无他法.
原本想跌停板上低吸 300334 津膜科技来着,无奈,新开的户头没有创业板操作的权限,要下周才行....
上图.
 
  
8万起家

17-05-23 12:54

0
楼主
小灵山

17-05-23 12:47

0
有钱任性 两天小20万没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