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展望后市!
危机、危机,危险与机会并存。一静一动,静的是心,动的是毫不犹豫,该买就上,该走就走,绝不拖泥带水。这些我还不能完全做到,努力,与君共勉之!交易,做到最后才论心态,技术都是次要的,当然,必须熟能生巧。没东西买就等,拉不动就走,买错也走,这没啥大不了,谁还不是一路错过来的?突然间,某天开始对了,也就成了。
指数,昨天看空的不是一两个,身边绝大多数人选择了看空,当市场意见趋同一致时就是转折的开始,空间上还差一点(我琢磨在2982点附近),但已经不重要了,量到了就行。盲目的割肉当下是不可取的(早干嘛去了?),五穷六绝七翻身是股谚,每年的五月难有好事,毕竟是一年当中最缺钱的一个月,也最容易形成股灾的月份(这次是人祸导致的,641的嘴炮型股灾),五月即将翻过去了,股灾也随之进入了尾声。各项指标虽尚未进入极限,但也不远了,周线尚需震荡两三周,之后全是肉,周线指标到位后一波中级行情将展开。呵呵,过分看空是违法行为,老枪期待六七月的行情,六月底启动大概率。
预计节前是个买点,节后有个反弹,指数不会有多大机会,个股不错,仓位上自己拿捏,有能力的多点,能力差的小仓也行,现在满仓是不可取的,待行情启动时或者有买点时在满上不迟!
关于行情就不多聊了,今天算是出光了,保本走人!不废话,贴单:
1.000856
石化机械,可燃冰+雄安概念+
一带一路+....,今天不开板,明天最多一个冲高或者再板一个,开了不好说,要看量了.加之今天可燃冰概念唯独龙头板着,其他没能跟上来,板上走了也不足惜.
2.600756 浪潮软件,手误点了全部仓位,要不然昨天下午可是个不错的加仓点,今天虽然有可能会去封板,还是冲高分批走了,前面的套牢盘太重了,虽然还有点空间.
账户回本,明日有合适的再战!预期在次新中,具体再看,符合自己交易体系的的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