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70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枪锋

17-05-24 14:02

0
@股天乐 烦请帮帖子上的账户截图左下角的姓名隐去,多谢!
东方极光

17-05-24 12:30

0
关注
股海毛竹

17-05-24 11:47

0
偶像!明师!顶。。。
xiaolizi007

17-05-24 11:43

0
枪兄做盘大气
8万起家

17-05-24 11:42

0
不错楼主
美国佬

17-05-24 11:35

0
用这种语气的一般都是个钱多脑子发热刚上手的打板客
慢慢人生

17-05-24 11:33

0
熊安今天没上,买了点次新,他么的,本来追涨的,涨停板扫的结果涨停价成交了
慢慢人生

17-05-24 11:28

0
楼主做的不错,浪潮我昨天尾盘割了
刘河马

17-05-24 11:26

0
帐户过山车  交易就该沉着大气,有格局观!
枪锋

17-05-24 11:20

0
寄语,展望后市!
危机、危机,危险与机会并存。一静一动,静的是心,动的是毫不犹豫,该买就上,该走就走,绝不拖泥带水。这些我还不能完全做到,努力,与君共勉之!交易,做到最后才论心态,技术都是次要的,当然,必须熟能生巧。没东西买就等,拉不动就走,买错也走,这没啥大不了,谁还不是一路错过来的?突然间,某天开始对了,也就成了。
 指数,昨天看空的不是一两个,身边绝大多数人选择了看空,当市场意见趋同一致时就是转折的开始,空间上还差一点(我琢磨在2982点附近),但已经不重要了,量到了就行。盲目的割肉当下是不可取的(早干嘛去了?),五穷六绝七翻身是股谚,每年的五月难有好事,毕竟是一年当中最缺钱的一个月,也最容易形成股灾的月份(这次是人祸导致的,641的嘴炮型股灾),五月即将翻过去了,股灾也随之进入了尾声。各项指标虽尚未进入极限,但也不远了,周线尚需震荡两三周,之后全是肉,周线指标到位后一波中级行情将展开。呵呵,过分看空是违法行为,老枪期待六七月的行情,六月底启动大概率。
 预计节前是个买点,节后有个反弹,指数不会有多大机会,个股不错,仓位上自己拿捏,有能力的多点,能力差的小仓也行,现在满仓是不可取的,待行情启动时或者有买点时在满上不迟! 
关于行情就不多聊了,今天算是出光了,保本走人!不废话,贴单:
1.000856 石化机械,可燃冰+雄安概念+一带一路+....,今天不开板,明天最多一个冲高或者再板一个,开了不好说,要看量了.加之今天可燃冰概念唯独龙头板着,其他没能跟上来,板上走了也不足惜.
2.600756 浪潮软件,手误点了全部仓位,要不然昨天下午可是个不错的加仓点,今天虽然有可能会去封板,还是冲高分批走了,前面的套牢盘太重了,虽然还有点空间. 
账户回本,明日有合适的再战!预期在次新中,具体再看,符合自己交易体系的的就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