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68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之迷菜

17-05-24 21:21

0
@枪锋  建议楼主上网搜索养家心法后,看看学下,他也是小散做到数亿资金,而且肯说一些真话的人,毕竟300万也不算小钱,不忍心看楼主在歧路越走越远,楼主的模式是纯技术为打板而打板,这模式在这样的行情下基本是九死一生。
零向量子

17-05-24 19:39

0
好样的楼主,学了
李青莲

17-05-24 19:04

0
只要赚钱,就是对的,

  只要亏钱,就是错的,

  楼主割肉和甩货很果断,

  值得学,

  我个人是只看结果,不看过程的,

  楼主加油,

  个人看法。
芝麻开门58

17-05-24 17:56

0
加油!!!
枪锋

17-05-24 17:56

1
是啊,可以低吸啊,低吸的也会板,明天看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童年的回忆

17-05-24 16:43

2
霸气侧漏!涨停板卖一般人做不到。
十年鼓手

17-05-24 16:24

0
不是打板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万起家

17-05-24 15:39

0
楼主不错
枪锋

17-05-24 15:14

3
尾盘最后点时间买了不到三层的 002350  北京科锐,这货没完.
之前也说了,买了浪潮软件就算套了也死不掉的,包括石化机械也是.
明早看吧,次新股机会远大于老股的机会,毕竟目前还没看到什么像样的板.
明早看机会上次新!
不废话,先上图:
 
  
股天乐

17-05-24 14:07

0
@枪锋  兄好,已处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