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65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回归战场666

17-06-01 16:01

0
楼主的股票太多了
童年的回忆

17-06-01 15:23

0
楼主还有6成仓位?
xiaolizi007

17-06-01 15:22

0
加油
枪锋

17-06-01 15:17

3
今天,利润回吐光了,打板了吃了药!大盘环境极差,指数阴跌,个股暴跌,连板的今天被彻底灭绝,没了连板的票,这市场也真心不咋滴,今天还是管不住手上了两只票,先上截图再说!
一, 600361  华联综超,昨天看好没上到,今天追了又被套,好在问题不大,看明天是不是补上影线,空间还有.
二, 002379  宏创控股(原ST鲁丰),追高被套,我还是喜欢最强的,半点办法都没有,正如养家所言,尚处在打板的初期阶段,量不小,但守住了前高,明天还能看看,是否反包就交给市场了.
其余的票,开盘没多久全砍了,手必须快(其实还是慢....要改!),不快不行了!
开了账户至今微亏3万,通过实盘学了不少知识,尽管世道不好,话说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啊,但必须坚持下去才行,只因没有退路.
不废话,上图:
 
  
爱股爱自己

17-06-01 07:16

0
怎么删评论?
爱股爱自己

17-05-31 22:17

1
今天的科悦操作的不好,开盘直接跳空低开六个点,盘中打到跌停马上被拉起,再过均线应该减仓,却做了加仓动作!贪啊!其实反过来想,科悦是跌停板那天尾盘接的,按照回马枪的话已经给了两个涨停板,就因为对他的看好才一直抱有他还会涨的希望!尾盘直接放下去我就不想卖了!想想高位还有人被套,明天总会冲个高点,赚多赚少的问题了!涨停板都靠不住!市场行为说明一切啊!戒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股爱自己

17-05-31 20:27

0
大神,救救我吧
刘河马

17-05-31 17:25

0
明天我来救你们,金石,寿仙谷 各买4000万
回归战场666

17-05-31 15:47

0
今天吃面的多1101小亏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5-31 15:33

4
今日操作上有点懵逼状态,估计是早上科锐低开有点想不通.
先说今天的交易吧,指数反正没戏,继续阴跌.
早盘看好华联综超,没多仔细看,后来开板回封后没看到,也就没买,留着点银子明天上它.
一, 002872  天圣制药,上周五没买,一个高开冲过去,封板,立刻开追,没曾想一路下滑,,目前看,还没事,有主力套着,后面会去自救,破5号线损.
二, 603019  中科曙光,雄安首家邀请的上市公司,早盘开的弱,先了结了一下.尾盘吃回,感觉没走完,干脆跟着感觉走吧.
三, 603896  寿仙谷,开板后卖出,立刻回封,院藏买回,尾盘滑落,明天若能继续反包有走妖可能,量不小,换手超大,明天看怎么开了,破5号线走人!反包持有!
四, 300021  大禹节水,干脆改名大禹跳水吧....处理的不是很好,前一个交易日的低点收破后半小时就该离场了,等杀下来手午盘后才挂单卖出,以后要注意这个细节了.
五, 002350  北京科锐,被这货的开盘整的有点蒙,这样的缩量应该高开一字的,结果直接低开6个点,一天的节奏从它开始被打乱!看了下上面的量及下面的量,明天缩量下跌的话,短期还会弹上来,毕竟下面搁着一堆的量,尽管有筹码松动的迹象,想想上面还有部分主力套着,尾盘止盈了一半仓位(明天打华联综超去),剩余一半明天再看,不能快速反包的话说明劲头已失,也没必要留恋,直接止盈走人.

不废话,上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