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64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枪锋

17-06-02 16:11

1
再聊今日操作:

一, 600361 ,华联综超,昨日收盘后发出澄清公告(董事长和我一样不会炒股啊...),早盘低开杀板被快速拉起,成交量在低位放出,随后是一整天的缓慢拉升,至尾盘快速飙升,没想去抄底,但知道今天不光能解套还能摸点费用走人,毕竟上面还是有一点空间的。

二, 002379 ,宏创控股,早盘拉高后没多久被骗上当,盘中忘了昨天的最低点了,结果全部卖出了,随后上来接回了一半(看来今晚复盘方面要再加强了),感觉跌不下去,买完后发现也涨不动,索性另一半就没接回来,做了个反T........做T真不会,既然看好就是买入,没必要T来T去的,这样反而容易把筹码给T没了.

三, 002011 盾安环境,进了半仓,原以为能去摸板的,好明天赚个快钱,谁想,尾盘没能摸的上去,明天走人的料,有点利润就行.

不废话,上图:
  
  
回归战场666

17-06-02 16:02

0
楼主没操作吗没赛单
枪锋

17-06-02 15:54

3
寄语,展望后市!
危机、危机,危险与机会并存。一静一动,静的是心,动的是毫不犹豫,该买就上,该几层仓就几层仓,该走就走,绝不拖泥带水。这些我还不能完全做到,努力,共勉之!交易,做到最后才论心态,技术都是次要的,当然,必须熟能生巧。没东西买就等,拉不动就走,买错也走,这没什么的,谁不是一路错过来的?突然间,某天开始对了,也就成了。
  说说个股,无论涨跌都有其道理在,这个道理就是量,之前的量决定了后面的走势。可以去看看 002011 盾安环境为什么会抽?就因为量。A股除了讲故事外,其它都看形态和量。在没有热点只有个股时,要看的就是量,别的纯属瞎掰。鸡东的第一波之后的抽就因为量,第二波到位调整后再溢价20%也是因为量,或许接下来鸡东还会下,那对后面而言是机会,金膜也是,前提这些你要看的懂才行。
再说指数,今天看空的不是一两个,身边绝大多数人选择了看空,当市场意见趋同一致时就是转折点的开始,空间上还差一点,但已经不重要了,量到了就行。盲目的割肉当下是不可取的(早干嘛去了?),五穷六绝七翻身是股谚,每年的五月难有好事,毕竟是一年当中最缺钱的一个月,也容易形成股灾的月份(这次是人祸导致的,641的嘴炮型股灾),五月已翻了过去,股灾也快进入了尾声。各项指标虽尚未进入极限,但也不远了,周线尚需震荡两三周,之后全是肉,周线指标到位后一波中级行情将展开。过分看空是违法行为,期待六月底至七月的行情。
刘河马

17-06-02 15:11

1
每个周五都是满意的答卷,留下周末无尽的幻想,大A的反覆无常跟过山车似的!
回归战场666

17-06-02 11:58

0
楼主今天怎么样。今天行情转暖
guoweinian

17-06-02 09:46

0
这种行情已经很牛B了,厉害!!
启明星最亮

17-06-01 21:52

1
楼主威武,加油
枪锋

17-06-01 21:21

1
@嘿嘿喝七喜  对你,半点兴趣也没有!
枪锋

17-06-01 21:19

1
@嘿嘿喝七喜  想赚钱我靠自己的双手!如果你这段时间也天天操作的话,单子贴上来看下即可,不过,即便是你再牛逼,也与我无关!
零向量子

17-06-01 16:16

0
这段时间就是无边无际的黑暗,买什么亏什么,今天终于有一股是赚的了,虽然很少,但总算个好的开始。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