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61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rzzrz03

17-06-06 08:12

0
支持!
在这种行情下还能盈利已属不易
枪锋

17-06-05 22:54

5
今天谨慎了点,这种行情下也是必须的,大势环境和仓位的比配非常重要,能控制回撤,这也是盈亏的关键所在!牛市,避不掉急跌也时赚不到钱的,甚至亏大钱,熊市只需避免掉单边急杀即可,剩下的把握和跟进热点板块即可,亏不了大钱的。
  今天缩量了,看情况明天还得跌,这一周都好不到哪里去了,明天没机会得话,开始空仓持币观望,休息也是交易的一种方式。
说一下今天的交易:
一, 002809  盾安环境,周五下午半仓推进了,这中情况还是不应该的,尽管周五因常山药业和红墙股份的封板,雄安的助力,市场人气得以回升,下午了也没什么好买,该板的都板了,便盘中买推了半仓的盾安环境,想着次日创个新高就走,今天也遂了愿,计划交易,交易计划,严格按照策略去做,尽管没赚几个点但也好过亏,最主要的是过了前高,没能再拉出去,按照策略,走!没半点犹豫。
二,002809 红墙股份,市场唯一的三连板,上周五没上到,可惜了,随便给机会上的庄股,今天开板没进,封板后挂单买入。买入的理由是换手板,量能很不错,底部启动的票小仓亏不到哪里去的,加之上方有足够的河宽可以让我次日走人(这样的环境之下,能给走的机会很不错了) 便打入了剩余仓位的1/5,直至收盘未开,由此可见,换手板的庄股可操作性强,真心不错。
三, 000558  莱茵体育,底部启动,上方盈利空间还是有的,挂单买入后开板未封,直至收盘股价一直处于横盘状态,说明盘中主力吃了不少的筹码,弱明天开盘笔直拉升冲板,说明今天开板是洗筹,这票,我想是亏不了钱的。
四, 002379  宏创股份,周五卖出后接回一半,直至收盘才发现缩量了,本周一要么拉起说明是洗盘,下跌则说明周五有人跑了。果不其然,今天开跌,剩余的半仓果断出了,得出个结论::不在热点的板真心不能碰。
明天有两个板块可以观察的:电改及增持。看是否有持续性,没有还是歇着吧。
老规矩,上图:
 
  
芝麻开门58

17-06-05 19:59

0
加油!
枪锋

17-06-05 18:28

0
@假装酷 拉不动不走干嘛?
枪锋

17-06-05 18:28

0
@嘿嘿喝七喜 出去应酬,晚点更新。
假装酷

17-06-02 23:05

0
华联综超不该卖,收盘时也是买点
不羡仙T

17-06-02 19:05

0
周一怎么走?有点担心盾安
零向量子

17-06-02 17:23

0
盾安环境我也关注了,可惜早上从底部上来后下午就不想买入了,这个惯不好,学层主。一起努力,加油。
xiaolizi007

17-06-02 16:18

0
老哥,华联拿的牛逼。
回归战场666

17-06-02 16:17

0
不错楼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