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52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零向量子

17-06-07 10:05

0
2809太残暴了,楼主眼光了得
昂天长叹

17-06-06 22:03

0
昨天红3卖了华锋,买了华斯,分分钟吐血2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6-06 17:47

0
万方明天再看吧,沽压太多,不是很好。
零向量子

17-06-06 17:24

0
@[/atuser] 万方发展 000638 是雄安的,早上有机会买入,没下手。
[atuser=1997107]枪锋  002809 下午40元以下本想进入,最近有点懒了。
童年的回忆

17-06-06 17:03

0
@枪锋:昨天看雄安以往老龙头有启动的迹象就出了2806买了雄安,反正赚钱了无所谓,结果今天刺心填权继续牛,雄安牛了半天下午就萎了。看来雄安的人气是不如以前了。看盘面沪市的量萎缩到极点,可能热点要全面开花了。
枪锋

17-06-06 16:42

0
[atuser=860687][/atuser] 见了鬼,单板的要多拿拿了, 002379 今天给了个板....
童年的回忆

17-06-06 15:46

0
一样啊!昨天卖了 002806 今天涨停,吐血!
枪锋

17-06-06 15:34

1
做短线的没办法,为了生存而战,也不是简单的为生存而战。
今天收益还是向上的,没亏什么钱。
指数今天缩量,但还不是见底的量,缩至1080亿或者1000亿下方,阶段性见底,所以只能降仓操作。今天就剩下一层仓,继续练。
今天的操作:
一, 000558  莱茵体育,止损了,损在最低点上,没什么后悔的,该损则损。
二, 002809  红墙股份,低位低吸后做了高抛,尾盘又多接了原仓位的一半回来,量还在人没走,换手板就是强,这种世道也只能买买强势股,前提是真强,否则,真心要命的。
手上就剩下一只红墙股份了,轻仓操作,控制回撤,前面几次没能注意到仓位的管控非常不好,当下应引起足够的重视!

不多废话了,上图:
 
  
三和大神

17-06-06 15:33

0
坐等更新
零向量子

17-06-06 09:54

0
很强的操作,节奏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