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50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枪锋

17-06-08 16:40

1
[atuser=860687][/atuser]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的多。
零向量子

17-06-08 16:25

0
赚钱不易,继续加油!能在如此市道坚持操作是最好的历练,等市况好了,一定能大赚。
童年的回忆

17-06-08 15:55

0
@枪锋  请问:2431尾盘抢盘什么回事?消息泄露,内幕盘?
零向量子

17-06-07 22:23

0
今天早上进了 603896 寿仙谷。
刘河马

17-06-07 21:06

0
红墙真是66666
回归战场666

17-06-07 19:07

0
明天后天大盘继续杀跌今天比赛已经清仓。
枪锋

17-06-07 16:12

1
[atuser=860687][/atuser]  阴跌途中的反抽,谨慎为上,一根阳线改变不了我的观点,要有那就两根吧! 目前没有看到大的板块启动,也只能以反弹待之,小仓快进快出总是没错的,虽然发不了财,但也能避免市值出现大阴线的回撤。
童年的回忆

17-06-07 15:41

0
@枪锋  
看了楼主的单子,楼主是个念旧的人,对老情人2379念念不忘,出去晃了一圈回来又把老情人上了。只是不明白今天大盘刚刚放量,怎么只上了不到三成仓位?太谨慎了吧。顶一下,祝两个月翻倍!
童年的回忆

17-06-07 15:28

0
@昂天长叹  
哈哈,还好,虽然卖了2806之后两个涨停,但卖的股也很生猛,算了呗,只能这样自己安慰自己。只要每次买卖都是赚的就行了
枪锋

17-06-07 15:28

2
指数昨天缩量,距离底部的量能还差了点,但今天玩还不是问题。

今天板了一堆,早盘卖了 002809 ,打板 002837 英维克(高送+次新的龙头),盘中挂单 000638 没挂的进去,看好了封板,主要还是考虑了上方成交密集区的问题,明日有机会再战。
盘中买了一只 002805 丰元股份,尾盘还是勉强封上了,庄股痕迹明显,明天再看吧。
尾盘拿回了前两天上的 002379 宏创控股,买的理由是尾盘守住了前高放量点。
指数,明天看量了,缩了没事缩太多麻烦了,缩一天没事,缩两天走人,继续跌,放量杀回去倒是没事,可以接,个股也可以继续玩。

仓位不重,市值继续新高,不废话,上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