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48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国式交易

17-06-11 10:23

0
2805,破线走人——要知道5日线是动态跑的啊,明天开盘5日线就在31.83了,所以现在其实已经跌破了,如果这样简单的按线做,亏钱都是糊涂的。
如果你卖了,30-30.5元间买回来吧。
枪锋

17-06-11 10:13

1
三层不到的仓位,操作的不是很好,选股上还是有些问题,比如说安居宝,周四下引线过长就不行,尤其是尾盘被买高了,上引线不足3%次日通常是低开,结果果真是低开。及时损了,以前也有过,但不是在这样的基础上发生,即便是明日上去也无关紧要了。
  早盘买了 000019 深深宝A,最近开始研究这个模式,首日涨停,次日快速到板封死不开,这种模式很难,首先需要对题材的把握和理解,次日高开的幅度及临门一脚是关键,继续在实战中摸索。
  卖了 002350 北京科锐,又手贱拿回来了,拿回来是看了下面的量比较大,下不去,周一再看查一下,真要下去,还是砍。这样的操作以后要避免,既然看好就不用卖出,要么继续买。
   002379 宏创股份,老情人还是留不住,盘中弱势已现,短线不能做成长线吧,直截了当给出了,后市不再跟踪。
  0002805丰元股份,缩量下跌未破5号线,再拿上一天,破线走人。
   002789 建艺集团,大客户合作的题材,上方空间还有,早盘主力被套,尾盘整了一点,有效跌破5号线止损出局。

市值下降,不废话,上图: 
 
  
三和大神

17-06-09 16:34

0
新高吗?
独来独往造句

17-06-09 16:02

0
不知道今天如何
独来独往造句

17-06-09 15:43

0
不知道今天情况如何?
零向量子

17-06-09 12:08

0
600406 电改龙头,厉害了。
童年的回忆

17-06-08 17:20

0
@枪锋  三成仓位......,哎,我今天满仓了,明天要减一点仓位了,明天周五,不知道641要放几个新股出来抢钱
枪锋

17-06-08 17:02

0
总仓三层多点。。。
枪锋

17-06-08 16:50

1
沪指缩量了一点,明天继续缩至1550亿下方,下周可麻烦了,继续观察着,如果真出现这样的现象,明天要做的全是卖了,新仓谨慎。

今日卖飞 002837 英维克,等开再也没开,额。。。。,下回要特别注意些量了,不够专心。

昨天买的另外两只,今天继续持仓看一天,没走完的感觉。特别是 002379 宏创控股,量能缩了近一半。

002805 丰元股份,庄股,明天收破5号线,损!

早上开了新仓 300155 安居宝,兜底增持的龙头,尾盘加了一倍进去,上方还有空间,琢磨也就一个板的空间。

尾盘开了新仓 002350 北京科锐,换手过高,值得一看,小仓买了点,明天看怎么走,估计是冲高放,封板的话看是否爆量,爆量撤退。

总仓一层多点儿,市值继续新高,不废话,上图:
 
  
枪锋

17-06-08 16:41

0
@零向量子  加油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