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47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华老当家rw

17-06-12 18:42

0
楼主为什么不申购新股,也能赚点小钱啊
回归战场666

17-06-12 18:34

0
市场太坑打板550
枪锋

17-06-12 17:56

1
@遇猪砍 追了就废了! 太快涨停,只能赚个高开的钱,逻辑不对了。
枪锋

17-06-12 17:55

2
熊市的周一就是杀,量还在缩不下来,还能折腾。缩到1550亿下方,呵呵,又是一顿好跌。今天盘口上观察,尾盘杀跌出局的有不少,明早低开大概率了,记得低开守一下就行。 
  今日操作上追票追了两只:保变电气洛阳玻璃,前一只时雄安龙头,后一只是老庄股的反抽,昨天砍洛阳玻璃还是龙头,但今天一早特力A打板变身龙头,龙头频繁切换说明还是有点虚的,资金还在,明天看主力资金的意图,缩量快速到板说明今天是顺势洗盘,缩量涨一点收不住前高或者缩量下跌(除非缩一半一下),说明主力资金放弃了,坚决止损走人,这两只明天同样策略待之。尾盘接了一只红墙股份,死活跌不下来只能尾盘接点仓先!早盘,开盘止盈深深宝A,止损丰元股份,半小时或一小时内上不来就一个字,砍!更别说跌破5号线了,做短线刀要足够快才行! 002789 持仓再观望一天,破线坚决走人!

利润回吐光了,总资金微亏一万多点儿, 不废话,上图:
 
  
三和大神

17-06-12 16:17

1
坐等更新了
童年的回忆

17-06-12 15:37

0
@枪锋  ,等着学楼主的资金出击, 哈哈
遇猪砍

17-06-11 12:03

0
哥 周一深深宝a还能追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空仓子

17-06-11 11:40

0
楼主大心脏,大手笔。
中国式交易

17-06-11 10:41

0
我的交易模式,30-30.5元间是个买点,可以赚8-1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小妖精

17-06-11 10:30

0
楼主仓控做得很好,拿的部分还分了仓,这样风控就没有问题,但同时暴利也就很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