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46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枪锋

17-06-14 11:13

0
@哈哈楼  等你看明白什么是强势股咱再讨论吧!你不看好的恰恰今天双双打板。煌上煌是人气股,也是市场的焦点,一个高开就知道要拉了,要么开盘进场要么低位接,别的没什么了,做的就是一股势,势不再,走,势在人为,晚点上单子说话吧。
三和大神

17-06-14 09:47

1
昨天没更吗
哈哈楼

17-06-14 00:10

0
买票控制在3只内,熊市没有题材支撑的三板要谨慎接力,基本都是天花板了,关注的煌上煌这种个股基本已经没有多少利润可言了,例如特力A就是一个例子,风险大于利润没有必要了!
勇者无敌兔

17-06-13 23:50

1
看了楼主的操作,说一下我的感受。
1、你基本都是阳线追高。犯了熊市大忌。
2、300万的资金操作的股票太多,容易混乱自己的思路。
3、建议半仓单股操作,这样资金进退自由。
只是我个人建议,楼主随意。加油!
枪锋

17-06-13 22:32

1
@中华老当家rw 没那命啊。
枪锋

17-06-13 22:31

0
@优雅小股民 请继续保持关注即可
guoweinian

17-06-13 08:54

0
看楼主的节奏,市场好一点市值立马就上去了,打完恐怕没可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刘河马

17-06-12 23:44

0
估计要到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优雅小股民

17-06-12 20:19

0
我只想看看你多久能把这些钱打板打完
零向量子

17-06-12 20:09

0
弱市打板不好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