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43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零向量子

17-06-16 17:57

0
今天上了 300153 科泰电源,看周一表现如何~~
刘河马

17-06-16 17:50

0
中装跌停? 周一? 我怎么觉得今天尾盘不漏  周一跌停呢  ,周一 还要高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子kami

17-06-16 17:28

0
学!
niuniu123niu

17-06-16 16:18

0
中装建设尾盘破板,那如果后面来个跌跌停板直接破十日均线,是否有考虑再低吸,我也看好中装建设但是就是不敢打他的板,还有安居宝万方发展英维克,是不是都具有这样的潜质,前期龙头,大幅缩量回调破十日均线然后再拉一波见顶完成完美出货行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6-16 15:07

1
今天操作简单,下午收盘前处理了保变电气,上午卖了红墙,唯剩下煌上煌在手上,尾盘实在是没什么好买的,不手贱,不为冲动而买单,休息吧,下周再战。
 不废话,上图:
 
  
枪锋

17-06-16 13:22

1
@niuniu123niu  红墙是打到前期的放量点下不去,故此,尾盘买了点,还是追上去的。
枪锋

17-06-16 13:18

0
@niuniu123niu  我只看量。
枪锋

17-06-16 13:18

0
@niuniu123niu  我只看最强的,昨天今天可惜了,在仓位管理上还要修正,如果留有仓位的话, 002822 中装建设能拿下的,包括昨天的 000912 泸天化。最强的有拓展空间,毕竟有的时候是先有个股再有板块的,雄安那一波是先有板块后有的个股,比如说冀东装备。收盘前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去做的。没有就休息吧,只能等煌上煌王者归来了,其它的拍哦看不懂。
niuniu123niu

17-06-16 12:58

0
您今天红墙走是不是有什么模型,还请指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uniu123niu

17-06-16 12:45

0
不考虑红墙创新高么,打板强势股有何窍门?看你打强势股很有一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