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39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枪锋

17-06-20 22:52

1
@niuniu123niu 一直不坚决的跑了没错,问题是低点抄的人赚钱了啊,次日拉高会有兑现的预期
刘河马

17-06-20 20:46

0
下引线不好
木子成舟

17-06-20 18:27

0
后排,学来了
niuniu123niu

17-06-20 18:09

0
下影线不是洗牌的动作么?有了长下影线不是意志力不坚挺的人都跑了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6-20 17:45

2
@niuniu123niu  原因就这一个:下影线太长了!
niuniu123niu

17-06-20 17:41

1
兄,你很厉害,那天的安居宝为什么没有被兄选中进去,特力a、新宏泽都是这样的走势三板加一天调整再来一板,那么那天安居宝为什么没有再加一板,当时你又没有买它,很佩服你的抉择,能够告诉我理由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6-20 17:12

0
今日板块轮动过快!尾盘各种开板,各种杀,正常的!怕就怕你买的不在风口上还暴量的,一旦下跌就是新低。
 再聊聊交易这块 
 没猜错的话今晚龙虎榜不会公布煌上煌的交易信息(特力A那天也没出),明早下蹲后一把拉出,去封涨停的!今天早上低开洗,拉出去后放下来接着洗,到了尾盘再小单对倒拉上去,放下来洗。类似特力A十字那天的走势,不过今天走的比特力A强
——————————以上纯属个人意淫,一切看明天的,拉出去弱,全线撤退!
为k线而生

17-06-20 15:12

0
兄好,我今天35.36追了多喜爱,17.25追了汉钟精机,本想追吉华集团的,结果追了29.99追了深圳华强
枪锋

17-06-20 13:50

0
换股了,加仓了煌上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为k线而生

17-06-20 10:51

0
兄好,多喜爱有没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