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38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iuniu123niu

17-06-22 18:23

0
师傅,大盘怎么看,感觉不能再玩了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lugzx

17-06-22 17:49

0
感觉还是被特力A带起来的,明天继续水下游的可能性更高!
萍凡的世界

17-06-22 17:42

0
隔夜不卖容易躺枪啊,当然也可能回来,作为超短还是要坚守纪律比较好
枪锋

17-06-22 17:36

0
继续持仓未动,两点后一分钟上出了止跌K,不容易!,随后一路上扬,今天的走势与以往不一样,虽跟风特力A,但提前启动又弱于特力A,与前两天不一样的是盘中拉起后迅速放下来,而今日下午每一波的上扬是带量上攻的,而且尾盘横上了。一个小时买了两个亿,不简单。明天看是不是一把拉出去封涨停。
上图: 
为k线而生

17-06-21 21:34

1
解放北路昨天估计跑了。枪兄明天继续吃面
niuniu123niu

17-06-21 21:32

0
师傅怎么分析 002830 ,感觉机会很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6-21 21:24

0
师傅在修车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枪锋

17-06-21 21:22

0
继续持仓,过山车了这回。
龙虎榜也一并送上,自己分析吧。
我也巴不得跌停啊!哪可能!
niuniu123niu

17-06-21 14:40

0
求师傅把煌上煌炸跌停,这样后面机会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olasting

17-06-20 23:10

0
恒大高新竞价就停牌了
这样成交也算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