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34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iuniu123niu

17-06-28 10:30

0
恭喜师傅了,我就看好你,一直支持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rzzrz03

17-06-28 10:21

1
大涨8%,恭喜枪神,一堆人先吃萝卜淡操心,大神的思维一般人确实不及
为k线而生

17-06-27 23:55

0
枪兄好,明天不涨建议卖了。
枪锋

17-06-27 22:40

0
[atuser=1773676][/atuser]  这是我的交易模式重的一种,不是死扛单,当有自己的盈利模式的时候没必要去白白的损了。相对于红墙股份石化机械而言我都是这么操作的,你可以去看看这两只股票先,遇上不用慌,跌到位去买或者加仓或者坐过山车,当然,这一切取决于你的仓位。
ZTGZTG8

17-06-27 19:02

0
20万,说割确实有点疼
木子kami

17-06-27 17:06

0
没有错,坚持自己
枪锋

17-06-27 15:16

1
继续持仓,等变盘!!时间是长了点,强势股没必要割肉。下回仓位上要留意了。
量化打板

17-06-27 14:52

0
看能坚持多久?
一无所无

17-06-27 14:48

0
感觉今天摘帽有戏,涨停三个了,还有说声对不起,昨天说吃大肉了,是记错了,以为你拿的是多喜爱,你的技术没问题,题材轮动有点快,一起加油!
along326

17-06-27 07:32

0
成功把你套在煌上煌 超短线变长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