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32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枪锋

17-07-02 17:27

0
[atuser=860687][/atuser] 下 周一不套人就可以上了。
童年的回忆

17-06-30 15:25

0
@ 枪锋:
感觉 我乐家居 是刺心逆转的龙头
枪锋

17-06-30 13:43

5
已走勿念,这两天忙了点,没来得及更新,抱歉了!这次买了个龙二,走早了虽没亏钱但获利回吐!当下空仓耐心等待下一只强势股的出现。今天早盘也有机会的,也只不过是练手的机会罢了,我乐家居,玩的票重仓上没意思的,尾盘开不开还不知道呢,打算下周涨停后跟进。目前没持续性的东西出现只能空仓忍着,知行合一吧!
一只熊猫

17-06-30 11:39

0
怎么不更新了?
ZTGZTG8

17-06-29 10:48

0
牛,佩服楼主的耐力和逻辑。
一只熊猫

17-06-28 23:26

1
厉害了,我的歌
枪锋

17-06-28 22:48

2
卖了一大半,接了一点回来
刘河马

17-06-28 15:50

0
市场热点涣散,盘口一片死水!不如持龙头反抽,追啥票想获利都费劲
niuniu123niu

17-06-28 10:38

1
师傅,您一般还操作什么模型?谢谢指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uniu123niu

17-06-28 10:31

0
今天看样子一定能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