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了个300万的账户来打板

17-05-20 00:28 48030次浏览
枪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只潜水看帖学,快半年了,想着上岸来发帖的目的是想各位帮着监督自己,本人自律性太差,但脸皮薄,用大家的眼睛来监管.

股票不是人做的,做好了也不是人!多少个失眠的夜晚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快十年了,一直在K线,均线,指标中度过.
进淘股吧学到不少的知识,也浏览了不少大神级人物的帖子,从中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教训
想着可以开个账户试一下了,我的风格是超短+打板,什么半路的,单板的,双板的,三板半路的,出什么上什么,拿300万实盘干一下,看多久能做到翻倍!
下周开干!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k线而生

17-07-03 12:17

0
枪兄好,买少了,明天吃肉。
枪锋

17-07-03 12:01

1
早上做了一只,下午看是否能封死吧!
题材:次新+中报预期
仓位一层,练手而已!
童年的回忆

17-07-03 11:48

0
@枪锋 : 
兄好,帮看看3326,我觉得比想象的弱多了,
兄觉得下午再回早上的低点时能不能买?
为k线而生

17-07-02 23:18

0
枪兄好。我上星期32.2买了中潜股份,目前亏3个点,明天买的标的股选了恒大高新浙商证券天马科技,兄说恒大不太好,天马科技估计买不到,那只好看情况选浙商证券
枪锋

17-07-02 22:48

0
@niuniu123niu  拉出去再说吧,安全性高些。
枪锋

17-07-02 22:47

0
@为k线而生  没必要买!
niuniu123niu

17-07-02 19:43

0
恒大高新有缺口,估计差一些,我是这么认为的,不知道师傅怎么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为k线而生

17-07-02 19:33

0
枪兄好,恒大高新下周能买么?
童年的回忆

17-07-02 19:31

0
611是佛山的独食板,周末刘屍鱼又罚了猪肉荣1.1亿,我觉得还是要谨慎点好,敢上的勇士就上吧,为勇士喝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uniu123niu

17-07-02 17:30

0
有没有想上 00061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