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子 ST吉恩,ST新都等陆续退市,你怎么看?赌壳,重组, 必赚。。。。。这些老股民以前的老经验在新监管层新形势下,你怎么看?
0
喜欢犯病的,专治疑难杂症,,,\(^o^)/~
0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0
具体讲,百川说的是东北海边的货吧,空壳公司,资产都还给大股东了。
0
我9元5上的车。2207!能拿到多少元。老子叔叔
0
卡卡嘉陵姐
0
0
貌似很多看客都不懂老子驿动的心。 老子力主的是选择化为朽木烂成白骨的人渣当配偶嘛。 充当利人利己的拯救者,解放者。 相信白骨变成精灵。守候腐朽化为神奇。必须在一起,强迫在一起,一起渡过三年五载。绝壁相信腐朽变黄金,相信能看见一定能看见。 路线图的结局华丽转身拿走黄金立马遗弃人见人夸的好配偶。 无数次奋勇投身垃圾,轮回往复,渡人无数。
0
双飞,太伤人,,,谨慎为之,,,
0
不识货,无论干那一行,都是白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